close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跟小弟麻相約到苑裡的GGWW游泳

還認識了一些新同協~

入池前感謝小弟拔幫臭小yo沖水


預備備~ GO~

yoyo一馬當先的衝進泳池

前一天還特地跟yo拔去買游泳圈助興

首先,第一位新同學 "草莓"

她是"比利時狼犬" 很神氣的名字吧!

草莓妹妹是個超乖、超黏麻麻的小朋友

接著 "巴特" 同協

他應該是我見過腿"最長"的柯基吧! 超可愛  

穿著救生衣的巴特,"灰熊裡害" 游完全場只有他的頭沒有溼捏~

巴特:yo姨妳要幹嘛! 這水很深我會怕啦~ 拜託不要放手、不要.......


接著是"肉包子"同協,當天他穿著他"涼爽牌衛生衣"顯身

包子也是很黏他拔拔滴,游泳不是情願,而是要救水中的拔拔呢!

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最後就是老同協啦~ 小弟是也!

小弟也是個游泳高手喔!!

瞧那認真的小臉超可愛!!

對了、對了,當天還巧遇了帥氣的"金元寶"同協呢!

元寶應該是我見過最大隻的黃金吧!  yo拔一直說元寶跟熊一樣大隻~

游泳還能認識新同協,當天yoyo玩得超開心

當天我也  下海   下水 陪小朋友們游

左擁右抱的帶著小弟、巴特到池中央

兩位小朋友加油嘿!!  你們的拔拔麻麻在岸上等你們喔~ GO~

巴特:包子 我跟你說喔! 你要小心yoyo的麻麻

包子:收到~ 那我要多留意她才行~

yoyo當天自己玩得超開心,一會跟這隻游、一會跟那隻游


yoyo:小弟~ 下來游麻,站在岸邊很熱耶! 水很涼喔~

yo麻:小弟 乖~ yo姨陪你游,不要怕,來....

yoyo:對啊~ 我也會陪你游,免驚啦! 快.....

小弟:yo姨~ 妳、妳、妳放手時要說喔!!! 我怕踩空~

小弟:yoyo姐姐 妳的球好像很好玩,可以借我玩嗎?

yoyo:你喜番啊~ 拿去玩吧!! 

小弟:麻麻~ 我也要這個球球啦! 大小正合我的嘴型呢!

游到後面,我們家的臭小yo不玩就一直在繞場

一直繞著游池一圈接一圈的繞,因為游到後面游池越來越多狗狗

真的是一隻"花蝴蝶",仗著自己是狗界"殺很大",就一直到處 勾引人 勾引狗

原來yoyo在繞場時,就勾引到元寶了,只是當時我們還沒"相認" 

游完也該洗澡了,臭小yo洗澡不乖乖洗,一直左顧右盼的偷看別人洗澡

一下偷看小弟、一下又偷看元寶 yoyo妳不怕長針眼啊!

再不然就是偷看巴特跟草莓 妳的腿又沒草莓長,妳又沒巴特媚,看久會自卑啦!!

我跟yo拔喜歡這裡的洗澡設備,因為在戶外而且有盥洗台

最重要的是游完可以馬上洗澡,回家後就不用再洗超方便

吼~ 連吹毛還要偷看


吹完毛後才跟元寶一家"相認",認識元寶媽是在噗浪上認識的

當天的"巧遇" 好開心,元寶真是個乖孩子,穩定性超夠而且"灰熊大支"

不要臉的臭小yo又跑去找元寶爸爸討摸摸

元寶爸爸摸完還不夠,還繞過元寶找元寶媽討摸摸

當天感覺元寶對我們家小yo有一絲絲的愛意呢! 好害羞....

元寶葛格:yoyo妹妹,妳好香喔! 可以親一下嗎?

yoyo:不要~ 我要親你媽媽

元寶: 嗚...嗚...嗚...

yo麻:元寶乖~沒關係! 臭小yo不親,yo姨親好嗎?

要舌吻嗎?


yoyo:元寶葛格,對不起...

我已經有球葛格了,我不能也不行背叛他... 拍謝蛤~

當天很開心認識很多新同協 

長腿草莓妹妹 真的是個膽小怕生的小女生

肉包子弟弟 愛黏拔拔、愛撒嬌的小朋友

號稱腿有15公分長的巴特同學 超乖超聽話的"落咖"弟弟

小少爺小弟 你的笑容真是可愛

下面這張我跟yo拔覺得小弟很像要選市長之類的

一號候選人 小弟 懇請市民請賜神聖一票 

至於小弟的政見就要問幕後操盤手小弟麻囉!!!


 金元寶同學 是個乖巧懂事的小朋友

抱怨一下:元寶雖然乖巧,但他很花心 明明對我們家小yo有好感 

聽到yoyo說她是球葛格的人之後,就開始看其它妹妹了,怎麼醬子蛤~


(小小聲說:yo拔說球葛格太娘了,他比較喜番你的男子氣概...哈哈哈)

當天玩得超開心..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玩喔~

 

 

(感覺還是很混,但我真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