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假日出門的yo家,星期日決定出門跟人湊熱鬧

來到我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 "油羅溪森林"

入園券 每人100元 可抵消費喔!

藍白建築物總是讓人有放鬆的fu


整個庭園規劃的非常舒適

擺設也小巧可愛


yoyo也很喜歡這裡呢!

 

當天雖然是大太陽,但有徐徐的微風還挺蘇湖

看到臭小yo及臭yo拔了嗎?

當天園區的服務人員對yoyo超好

讓yoyo上椅子還主動拿水給yoyo喝呢!

yo拔點了冰咖啡,我點了水果茶,都還不錯喝喔!

yoyo:為什麼我沒有....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欣賞風景,真的很放鬆

整個園區規畫的還不錯,好像還在慢慢擴大中...

餐廳內也擺設得很精緻可愛

二樓也很明亮浪漫~

喝完飲料後也該下去動一動啦!

園區內有乾淨的草坪可以奔跑

花園也照顧的很好

重頭戲來啦! 會來這就是被它的"海芋花田"吸引

yoyo:我們可以去看花花了嗎?

花季已過

海芋都謝得差不多

yoyo:拔拔你走快點啦! 很熱耶...


yoyo:還是樹下比較涼

妳是在幹嘛蛤? 找蟲子嗎?

yoyo:我很注重防曬的

園區內除了海芋之外,還有很多美麗的花卉喔!

yoyo:花美還是我美?

還有浪漫的風車呢!!!

最後要離開時還跟其它遊客聊起來了

yoyo還一直討摸摸


離開後我們又到那羅讓yoyo游泳

結果

yoyo只有泡到腳我們就回家了 ><

因為假日遊客很多

當天我們找了一個遊客比較少的溪邊

打算在下遊處讓yoyo游泳

但入口處被一組在烤肉的家庭擋住,那也就算了

因為yo拔在講電話,我先讓yoyo泡泡腳

擋住出入口那組爸爸媽媽死瞪著我們

一付很不悅的瞪著我們,他們的眼神讓我跟yoyo非常受傷

後面又有一群學生也擋住我們的去路

所以...不玩了啦!

 

可憐的小yo,回到車上她還一臉疑惑為什麼不游了?

yoyo乖~ 等非假日拔拔麻麻再帶妳來游個夠

讓妳從早游到晚,讓妳游到腿軟為止

 

過了兩天

我們又帶yoyo去游

平日去游總可以了吧!

尖石 錦屏游泳樂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