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假日帶yoyo去尖石那羅沒游到泳,回家後心情一整個不美麗

心眼很小的我 還真是激不得啊! "兩天後" 我跟yo拔又再度前往


果然非假日去一個遊客也沒有,yoyo愛怎麼游就怎麼游

當天我們本來是先到"之前"讓我們不開心的地點

但因為那個地點的上游正在施工,所以水有點混濁

因此,我們又繼續往上走,越過施工處後來到錦屏某個橋下

水非常乾淨,清澈見底呢!


風景也相當漂亮,重點是一個人也沒有


一層一層的攔沙壩

我們選擇可以遮陽的橋下讓yoyo上游泳課

yoyo一見到水馬上不帶耳朵、不做熱身就衝進水裡


yoyo:水好涼快啊!!!


yoyo:今天我帶了新玩具"雞腿"來玩喔!!

yoyo:不只雞腿,我還帶了游泳圈來

邊游邊啃雞腿好開心~

妳的尾巴也翹太高了吧!

補充點體力吧!!

yoyo: 西瓜耶! 我最愛吃西瓜了~

啊......

補充熱量後,麻麻陪妳游嘿~

yoyo: 麻麻 妳怎麼跑到下一層曬太陽蛤? 醬我回家要敷很多面膜ㄋㄟ

不太敢跳水的yoyo,最後是.....

從中間的水流滑出來


yoyo:麻麻~ 我來了!!

下一層雖然會曬到太陽,但水很冰涼所以一點都不熱喔!!

其實泳圈yoyo不是那麼愛,所以買來後都是我在玩

好在泳圈的大小,肥滋滋的我還塞得下,不然就白買了!!


yoyo: 拔拔 你怎麼一直坐在石頭上不下來陪我玩蛤?

當天因為yo拔負責拍照,所以他都沒有下水

只見yoyo在我跟yo拔中間兩邊跑 (超忙碌...)

yoyo:拔拔 我來囉~

yoyo: 麻麻 我來囉~

我的小寶貝 拔拔麻麻會保護妳、還會帶妳遊山玩水,我們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


直到yoyo累了、滿足了、甘願了 我們才離開

游完後我們又順路回yo阿嬤家吃大餐,來結束我們當天開心的旅程

yoyo:今天游得好開心! 在阿嬤家也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