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桃 園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299.jpg

 繼上篇    桃園 Tina廚房 (月眉店)

吃飽帶小朋友從餐廳旁的小道散步到大溪橋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0275.jpg

 昨天帶yo咩參加小白生日趴

地點:中央大學

yoyo家祝褔四位壽星 南旺、北旺、乖乖、Dara生日快樂喔!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8443.jpg

 過年前約了幾個狗友到桃源仙谷賞花

沒錯! 當天我們約"賞花"~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ixnet-2011.01.22偽小短腿生日趴

yoyo又參加了今年的"偽柯基生日趴"

今年大家又聚在一起過生日啦!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星期六的雨天跟黃金麻麻們約辦"烤鴨趴"

因為只顧著吃+只顧著跟毛小孩們玩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照片只有二張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跑趴、趕趴、慶生趴!

今年受小短腿麻麻之邀

yoyo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寒冷的天氣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才過癮

12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大家相約到元寶寶家開火鍋趴!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的天氣超級好,所以我們就帶yoyo到永安漁港走走~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蝙蝠洞故名思義就是有蝙蝠棲息的蝙蝠洞! 不過之前太多人慕名而去,

所以裡面的蝙蝠老早就遷移它處,只剩天然山洞及清澈溪水,

除了蝙蝠洞本身吸引我之外,重點是現在會去的遊客已經很少了!

所以~超適合我們這孤僻的一家人去,哈哈~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個星期五天氣晴朗,yo拔說可以帶yoyo出去玩,所以就開始尋找景點,

邊吃早餐邊看狗友介紹的景點,最後我發現大溪有個蝙蝠洞很特別,

趕緊把早餐吞一吞,就帶著yoyo往大溪出發啦! 去看看老街、蔣公公、蝙蝠洞…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天新竹天氣晴當天早上一家三口就跑到陽明山玩,車子才開到士林就開始下"太陽雨",
出著太陽可是又飄著毛毛細雨~但我依然深信陽明山山上應該只是陰陰的而已~(嗯!)
結果越開雨越大!才到花鐘雨就已經大到不像話,如果只是地板濕我還是願意讓阿yo下車玩玩,
可是下大雨我們就真的“沒法度"了!    瞧咱們的徐阿yo一臉失望的看著車外的路人! 唉~
最後我們又直接開下山,才到文化大學太陽又露臉了,當天台北的天氣真的是讓人搞不懂!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