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的某個星期六,跟小元姨約好讓yoyo球約會,

講去年12月,好像古時候的事一樣,其實也才三個星期前啦,呵呵

當天原本計劃是先去賞花,再去南庄游泳的,結果,花田已經枯萎了! 冏

所以只好讓yoyo球直接表演濕身秀囉!!  濕身秀是yo拔想的好A喔!!! 哈哈哈~

當天游泳地點是球球游泳的祕密基地,因為水質乾淨又沒有遊客,

所以當天也只有我們這幾個"轟子"冬泳,但yoyo球還是泳得很開心~

咱們球葛格游泳英姿還真是給他帥氣呢!!!

兩小無猜的去搶啾啾球,超口愛啦~

玩沒多久咱們家臭yoyo就跑去找小堂哥哥及小元姨討摸摸~

結果在她討摸摸時她的啾啾球就飄走了! 還要我去幫她撿! 吼~

因為岸邊的大石比較多,加上yoyo又是個堅持的孩子,所以…

游一游還給我卡在石頭中間"一一叫"啦!

swinyoyo.gif

好在最後她放棄她的堅持自己"轉向"游肥來了!!

這小妞游完還要再去找她最愛的小元姨撒嬌啦~真拿她沒辦法~

yoyo:球葛格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游泳喔!!!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