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新聞又爆出狗狗飼料出問題! 多家流浪狗收容中心百隻狗兒食用後猝死~

看了真替這百隻狗兒傷心~ 但也因此讓很多養狗狗的飼主們更擔心害怕,

去年我們原本就想為yoyo換鮮食,所以幾個月前就開始讓她吃"半鮮食",

原本是想等過完年yoyo排毒完及適應後就改"全鮮食",

結果前天yo拔看到那則新聞後,就很緊張的跟我說現在就幫yoyo改全鮮食吧!

因為yo拔很怕yoyo也吃到不安全的飼料,而且yoyo的鮮食排毒也沒什麼反應,

所以yo拔就說還是提早讓yoyo吃我煮的食物他比較安心~

因此,我每天就要幫yoyo想菜單了!! 煮給yoyo吃再麻煩我也甘之如飴啦!!

昨天yoyo的晚餐我又亂亂做了~ 醬醬!!就是這道"菠菜義大利麵" 呵呵~

材料:(yo嬤種的有機菠菜、白蘿蔔)

菠菜:打成泥狀  (菠菜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葉酸、鐵…只要川燙不攝取過量都可放心餵食)

紅蘿蔔:絲狀 (紅蘿蔔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可預防貧血及顧"眼睛")

白蘿蔔:絲狀 (白蘿蔔含有很多的有益酵素,也促進排尿喔!)

雞胸肉:切丁 (雞胸肉的脂肪比較少,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喔!)

義大利麵:螺旋麵

菠菜用果汁機打成泥後就下鍋煮,滾了之後順便把紅白蘿蔔絲也下鍋一起煮~

麵燙熟後順便把雞肉也下鍋燙,等麵撈起來後再淋一匙橄欖油攪拌均勻,

最後再把菠菜泥淋到麵上攪拌就完成啦~

醬醬~ 攪拌後就是這道"菠菜麵大利麵"啦~~

瞧我們家徐yoyo吃多快,不到二分鐘就嗑光光了!!! 呵呵~

寶貝~為了妳的健康,麻麻會盡量克制麻麻的發懶症滴~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