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把我冬季之旅的作業 趕一趕...

"去年"我只交了一篇 "東北角 鼻頭角公園"

下一站 "三貂角燈塔"

其實會到這個景點 

主要是因為中午我們買了福隆便當 

純粹想找個地方"喀"而已!


原本是想在涼亭一邊吃便當 一邊欣賞海景

那知燈塔這裡有"三隻小黑"

yoyo一下來三隻小黑就團團圍住她

嚇死我了!

在車上吃完便當後

yo拔負責保護yo公主 

我負責到塔裡救另一個公主!

ㄜ... 不是啦!

是看看燈塔裡有什麼啦!

這裡的有觀海、觀日出的看台 

聽說這裡的日出粉漂釀喔!!!

燈塔的下方有一個景觀步道

因為早上在鼻頭角已經走到軟腳

所以這步道我們就直接"跳過"

我的旅遊書告訴我

三貂角燈塔是位於台灣的最東端哩!!!

連之前火紅的偶像劇"敗犬女王"也有在這裡取景喔!

但不是在燈塔這 而是在景觀步道上

咱們的單無雙大姐騎著她的小摺環島時

最後一幕她看著日出 遇見盧卡斯的那一幕

(有看這部戲的 應該知道那經典畫面吧!)

門口那團黑黑的就是第三隻小黑啦!!!

這裡還能遠眺"龜山島"喔!

燈塔內設有一個展覽室

 

裡面就是展示一些

三貂角的模型、紀念郵票、歷史圖片...等等

燈塔的外圍是乾淨的草地

下次找時間再來這裡的觀景步道走走

來體會一下"單無雙及盧卡斯"的浪漫!

 

我是說

yoyo當單無雙 yo拔當盧卡斯 我當導演

我來導一個

盧卡斯愛不到單無雙 

還在寒冬中不小心摔落海裡

(存心要凍死yo拔來著)

 

 

下一篇  外澳我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