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趕台東遊記,再不記錄又要去台東玩了! XD

花東第七天,前一晚看到新聞說怪天氣使南橫的花季錯亂

才十月桃花、李花、梅花、櫻花全開了!

反正也沒行程,南橫冏咩也沒去過,走吧! 

照例睡飽、吃飽,摸到快中午才從民宿出發,開過去約要1個半鐘頭

入南橫後,一路上沒幾台車,天氣、溫度還挺不錯滴!

延伸文  2011 南橫美景 (天龍吊橋、霧鹿部落、利稻部落、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哇嗚~ 美麗的黃地毯 ^^

 

照例在新武呂溪魚類保護區放小狗跑跑



 

探險中的姐妹花

 

荒野中的一匹狼(?)

 

黃金界的小短腿(?)

 

yoyo又發瘋了,一直邀冏咩玩 ^^

 

yoyo的動作好爆笑 XD

yoyo:「 昨天我看到一隻大老鼠,應該有這麼大!!!! 」哈哈哈



 

可愛姐妹花 

 

真的開花勒! (驚) 桃花? 李花? 傻傻分不清楚



 

住在旁邊的原住民大姐突然走出來

原住民大姐客氣的跟我們介紹南橫美景及錯亂的花季

大姐說:她很擔心今年的水蜜桃產量

她說第一次看到這樣,原本1月才會開的花,現在全開了! ><

 

原住民大姐超大方的 

相較下… 每次都不露臉的我好像很不大器厚? >///<

 

大姐養了三隻貓咪及三隻狗狗

貓咪的眼神好威啊! XD

 

這隻好像冏咩喔! 哈哈哈

 

與原住民大姐道別後,繼續往裡面開

沿路風景真的好美,十月的楓樹也漸漸轉黃

 

藍天白雲大太陽 

 

感覺這隻豬被摸的挺舒服的 XD

 

看的我也好想拍拍那隻豬的屁股喔! 呵呵

 

天龍飯店旁的天龍吊橋

過橋後有個天龍古道,我從來沒去過,因為我怕高,我不敢走吊橋 ><



 

這笑容…我要融化了

 

橋很長又很晃,這次來… 我一步都不敢踏上去 (抖)

 

超高的!!!! 有沒有!!!!  光看照片我腿都軟了 ><

 

這傢夥竟然還能擺姿勢… (怒)

 

不解釋…

 

上次來yoyo就是走天龍吊橋後開始怕吊橋

這次來… 她不怕了耶! 連去控溪吊橋也不怕了! 到底是玩哪招?

 

連頭都敢伸出去看…

 

反變冏咩開始怕吊橋,11月去控溪也嚇的不敢走 XD

這兩隻是靈魂交換了朽?

一切都在天龍吊橋改變的,那我是不是走一走就不怕高了蛤? 

不對! 不要! 我不要跟yo拔靈魂交換,死也不要!!!! ><

伸延文  新竹 控溪吊橋、軍艦岩、秀巒野溪溫泉



 

臨場感真的很美





 

鐘乳石壁



 

六口溫泉

已經有位阿伯在泡湯了! XD

 

剛剛在天龍飯店這對小情侶還跟yo咩合影

當我們來到六口溫泉,他們也正好抵達,還自備雞蛋來這煮溫泉蛋 XD

是說…當天只遇到他們,整個南橫只有我們兩組遊客嗎? (大笑)

 

阿伯也太豪邁,不知道他是不是全祼? 

 

這對情侶一邊泡腳,一邊欣賞泡湯阿伯 

當天玩到這就折返了,往上到向陽還好長一段陡山路

懶了、累了,想回民宿睡覺了!

 

離開後,兩隻立馬昏倒 XD

 

咦? 出南橫後竟然下雨,還好回到民宿雨又停了!

隔天也沒下雨,花東這八天,天氣都還不錯

只有兩天是陰天,yo咩這兩隻晴天娃娃還真有用 XD

等會要出門辦事,這篇就先這樣唄!



《 20131024 台東 南橫之美 (12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