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yoyo家的人都知道

yoyo家"每隻"都很愛吃

yoyo不用說~

她是一隻永遠吃不飽的"黃金貪吃獸"


身為貪吃獸的拔拔跟麻麻也很貪吃!

而且yo拔跟我是屬"小吃掛"的

高檔餐廳 & 路邊小吃

對我跟yo拔來說路邊小吃"大勝"

加上我們家常常"天氣太熱"、"今天好累"、"心情很好"....

奇奇怪怪的理由讓我們常常外食


加上常常有人問我:

『 yoyo家住新竹嗎? 新竹有好多小吃耶! 』

臨時叫我想

我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美食?

新竹真的有名的小吃,反而我們不常去吃

所以yo拔叫我開一篇"報美食"

把平常我們常去吃的美食

或是出遊時吃到的美食跟大家分享

就從昨天吃的"原橋下水餃"開始吧!


這家水餃店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說~

以前唸書時常常跟同學來這家吃

算一算是十年前的事了!

唉~ 歲月催人老啊!!!!

從小菜開始介紹吧!

小菜有很多可以選擇

選完老闆會用滷汁再加熱過

( 紅背心大叔就素老闆啦! )

他們都是現包現燙

這家店以前全都是家人

老闆負責小菜、老闆娘負責包餃子、女兒女婿負責燙水餃

這次來多了一些阿桑,搞不好也是親戚來著

價目表

看起來他們的價格都很一般般

但...他們的料都很實在


我最愛他們的酸辣湯


料多又很夠味

老闆切小菜的功力超強

每次我們都只夾一點點,老闆不知道怎麼切的

常常送上來時都是一大盤

他們肉類的小菜很好吃

用熱的滷汁燙過後

放上薑絲、淋上油膏、撒上蔥花

主角上場啦!

水餃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韭菜豬肉

別看它長這樣

其實它非常大顆

一個人吃十顆,其實就非常飽了!

記得以前跟同學來吃

常常吃到後面還剩很多

( 因為太飽了! )

最後都是用"猜拳"的方式吃完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yo拔都會再另買冷凍水餃

有時不想跑竹北在家也吃得到

 

原橋下水餃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