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 過年前去台東玩了八天,拖到現在一篇台東文都沒記錄

昨晚鼓起勇氣打開我的的Lightroom,看到台東上千張照片超想關掉的,唉~

先從簡單的花海照開始整理唄! 再不寫… 這星期又要去花東了! 

每趟旅行都是早早幾個月前先預定

第一次覺得啊不是才回來? 怎麼又要去!!! 是我排太緊湊了嗎? (抓頭)

跳回一月台東行,這次碰巧遇到台東池上油菜花節

來台東無數次從沒賞過油菜花,雖然油菜花全省到處都有,但就是想來池上欣賞一回

原因是這兒的腹地平廣,視野極佳,油菜花季肯定漂亮極了!

果然,現場真的很美

八天的某日,安排池上的行程,順路到伯朗大道瞧瞧

哇~ 當天遊客還真多就下圖那一票人

不過跟旺季及假日相比,這樣的遊客應該算少了吧(?)

我有人多恐懼症,這點人就足夠讓我焦躁,我到底是有多不想走入人群蛤? XD

 

人多光要跟地標合影都要排隊

為了不影響其它遊客,只好隨便拍個幾張,有打到就好!

下去花田邊再補個幾張,立馬換地點

 

伯朗大道兩旁都規劃為賞花區

1月中旬花才剛開,花量還不是很茂密

順便提醒一下賞花遊客,拍照時請不要踐踏花朵,即便是養地的花種也請共同維護

農家已開放讓民眾賞花,我們更應該珍惜而不是破壞喔! 



 

實在是不想跟遊客擠,隨便拍個幾張就先閃人



 

池上這麼大,花田到處都是,沒必要跟遊客擠在伯朗大道

我們繞到天堂路這塊農田,部份田地不知是要休耕? 還是要復耕?

只要沒遊客哪塊田都好,還能跟農家聊聊天也不錯 XD



 

油菜花田騎單車好浪漫啊! 





 

我們選的這塊田,農家播花種時,正好留了翻土機的輪胎痕 

拍花田只要借個位,一樣可以拍出花朵環繞的效果啊!

 

黃色小狗+黃色小花


 

冏咩也笑的好可愛

 

下一秒…

妳是在嚴肅什麼啦! XD



 

某日傍晚經過關山,咦? 波斯菊也綻放了耶!

反正沒啥行程就下車拍拍吧!

賞花遊客只有4個人,還沒達到我的"人多"標準 



花田小狗頭x2



 

天色昏暗拍起來好黑啊!







 

是花太香嗎? 好多蜜蜂飛來飛去,深怕冏咩一怒又開咬

等會嘴皮腫起來就麻煩了! 閃人



 

冏咩這是什麼臉? 

這篇就這樣…

賞花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聳肩)

以上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捧大心
  • 又要去!! 你根本一個月去一次阿~~~ 逃難一家XD
  • 債主太多,沒辦法 (攤手)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5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真 是可愛,好想要抱抱yoyo喔
  • 抱起來很軟很舒服喔! XD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6 回覆

  • 陽光小花
  • YOYO一家的旅行真的超多天的啦!
    也難怪照片會爆炸多
    不過我們這群讀者可是看的很過癮哩~~XDD
  • 就很懶得整理啊! ><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7 回覆

  • 左揚
  • 借分享。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