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是我的生日~~
貼心的yoyo拔知道我最喜歡宜蘭小吃,
所以今年我們的慶生地點就在宜蘭&羅東,
帶著我寶貝yoyo邊吃邊玩,
看她興奮的奔跑在草原上,
看她開心露出撒嬌的眼神,
看她黏媽咪黏拔拔的動作,
看她疲累的靠在我們身邊,
看她安心的在回程中入睡,
看她回到家熟睡可愛臉龐,
看她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我會永遠一直看著我的小寶貝~徐yoyo

yoyo拔說早上我們還是休息充足一點,
中午吃點東西在直接殺到宜蘭,
第一站就是我最愛的北門蒜味肉羹,
這家蒜味肉羹我只要到宜蘭一定會去吃,
但是為了yoyo一到宜蘭當然還是先讓她到公園跑一跑,
接著就是直接到蒜味肉羹店報到,
吃到第一口時馬上對yoyo拔說"好滿足喔~"
而yoyo拔也說妳生日不要蛋糕只要蒜味肉羹對吧!
我的答案當然是:沒錯~~~
當天對yoyo拔的貼心超感動的~~~
吃完我最愛的蒜味肉羹後,
就帶yoyo到宜蘭運動公園玩,
宜蘭的公園都規劃的很大很漂亮,
而且都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沒人去照顧,
之前來宜蘭玩都只玩公園的某一角落,
而今天走久一點才知道宜蘭運動公園還真大,
玩了一個小時後又到羅東運動公園玩,
那裡又更大了,而且真是漂亮啊~~

 

記得上次來宜蘭玩我們沒有到公園是去別的地方,
而yoyo上次到羅東運動公園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了,
我對羅東運動公園的印象跟現在都沒什麼變,
一樣還是這麼乾淨這麼漂亮,
突然對宜蘭縣政府非常有好感,
接著晚上又到羅東夜市吃有名的小吃,
然後再回宜蘭吃廟口的紅糟魷魚,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太愛吃北門蒜味肉羹,
所以吃完廟口的紅糟魷魚後又再去吃北門蒜味肉羹,哈…
而且還外帶六碗回家哩~哈…
這種生日才是我喜歡的慶生方式,
而yoyo拔就是能掌握這一點,
怪不得我對yoyo拔越來越加分喔!嘻~~
用小吃取代蛋糕,用廣大的公園取代華麗的餐廳,
一家三口很快樂的吃、喝、玩、樂……超開心~~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每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