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跟yoyo拔過著"退休老人"的生活,

才不到一個星期我已經開始"粉無聊"了!!

前幾天跟yoyo拔回橫山家時,我媽剛好要去山上種花生,

所以正好帶yoyo拔這個都市佬看看花生是怎麼種的!!!
而前幾天剛好跟yoyo拔整理花園時,

發現雜草拔除後還滿多空位的,

所以昨天跟yoyo拔去看牙時,

順便到市場買我最喜歡的"九層塔"回家種,

這還是我身平第一次種菜勒!!

以前小時候都是陪媽媽去菜園種菜,但那也是媽媽在種,

所以昨天下午我也很認真的在種這"小塔三姐妹",

而今天我又突然想到我愛吃的"絲瓜",

所以快中午時yoyo拔在煮飯,我又跑去買"小絲1號小絲2號"回來種,

也順便買了一包日日春的種籽,我取名為"小春仔"哈哈哈~~

因為小春仔是種籽所以要先撒種等他發芽才可以分種,

所以希望以後我們家的花園會很"熱鬧"喔~~~~

種完後超有成就感的趕緊叫yoyo拔出來看,超開心的~~~~

而這種"退休生活"對我來說"還不賴"~~~~

以前總會問yoyo拔,我每次去上班時你都在做什麼??

yoyo拔都說很忙碌的,做做家事、陪yoyo玩、畫畫圖一天就過去了!!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到這種"退休生活"了~

起床後吃吃早餐、看看非凡、上上網就要吃午餐了,

下午睡個午覺、陪yoyo玩、跟yoyo拔散散步又要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休息一會再運動一下或看看電視什麼的就要準備睡覺了,

還真的一天很快就過了! 而其實什麼也沒做,呵~

不過,現在我也會幫yoyo拔準備三餐,以前都是yoyo拔煮三餐給我吃,

現在我也會幫忙在旁邊備備料,讓yoyo拔展現一下身手,

而現在有更多時間可以陪yoyo和yoyo拔,好開心~


yoyo超雞婆的,
我很認真挖而她也很認真來亂,
真受不了這個愛搗蛋的小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