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帶YOYO到凱撒的私人沙灘玩,
我無聊叫YOYO拔把腳也放在YOYO的腳旁邊,
結果還拍到YOYO的舌頭,
第二張我還故意用沙把腳埋起來,
第三張YOYO的腿是不是又更短了呢!哈…
因為怕YOYO太開心就直接衝進海裡,
所以還是牽住YOYO比較保險!!!




YOYO跟拔拔的感情很好,
而且每次都喜歡在我的面前表現"舌吻"
幹嘛這樣"排擠"我…討厭!

 




YOYO看鏡頭! 比耶! 嗯…YOYO的手好像不能比耶!



一人一張感情比較好!

 


媽咪我想 "下海" 啦!






躺在傘下這樣才像渡假嘛!!對吧拔拔~~~



 


下面是YOYO跟我的腳印喔!
像不像一對一對的"豬蹄"!
是YOYO的像"豬蹄"?
還是我的像"豬蹄"!呢?


拔拔我們一起去游泳啦!好不好?


我也想打排球啦!




一直玩到快中午我們才回去整理準備退房,
而退房時保全叔叔哥哥還一付捨不得YOYO似的,
這次的墾丁三天二夜遊很開心!
相信YOYO也很開心!
希望有時間還能帶YOYO再來墾丁玩~~~



當離開墾丁後想說順便帶YOYO去高離的西子灣走走,
結果YOYO已經累到不行了,
因為早上在墾丁的沙灘玩太累了,
所以下午到西子灣時YOYO已經快睡著了…


 



來張全家福吧!!!
但是我的手太短,
結果YOYO的鼻子不見了!





逛完西子灣後就要回新竹返回可愛的家囉,
在車上YOYO都在睡覺,
一路睡回新竹~~~
最後一張YOYO妳那是什麼睡姿啊!
開心嗎?
有機會媽咪跟拔拔還會帶妳去更多地方玩,
前題是,妳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