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在整理花園、菜園且泳課要到這個星期才結束,
所以這陣子都沒有帶yoyo出去玩,最多也只有帶她回橫山家看yoyo嬤而已,
而yoyo最近也很乖,yoyo拔在劃圖而yoyo咪在種花種菜時yoyo就會自己找地方睡,
而且還是"到處睡",睡姿超可愛的說,有些還因為要偷拍yoyo睡覺卻被她發現而宣告失敗,

到最後yoyo也慢慢習慣我會突然拿著小相機對她猛拍,
她反而還一付"又來了"的表情,這小妞還真是大牌勒~~~
就讓大家看看目前我有拍到的睡姿吧~~~


超愛睏~~

老人坐椅也是yoyo最愛睡的地方之一~~
因為有二張老人坐椅,所以yoyo也很公平,
睡一睡又會爬到另一張睡就這樣一直換來換去~~~
明明就一模一樣的椅子~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再來就是沙發床及那二條抱枕,
也許是靠在抱枕上面睡比較舒服吧~
而且yoyo自己還會自己移動抱枕的位置,
調成她睡起來比較舒服的位置勒~~





而且天氣好的時候她也喜歡睡在這裡晒晒太陽~
看她多舒服的樣子~~


我最喜歡yoyo熟睡時還露出一點點小舌頭,
那樣子超超超可愛的啦~~



下面這張也很好笑,
沒事睡在自己的手上面,超可愛的~~

 


 

 

 

 

小姐~那是櫃角耶!你一定要把自己的頭卡在裡頭睡嗎?


這小妞最喜歡睡在路中間或是門的出口,
害我跟yoyo拔每次要過時都要跨過她,
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

早上起床時,我們都要很小心的下床,
因為yoyo都會睡在我們的床下,
可是睡那一個角落的床邊就不一定了,
常常起床時都差點踩到yoyo,
像下面這張明明另一頭的床邊位置就很大,
yoyo就很愛縮這一邊小小的位置,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你們在練"雙人瑜珈"嗎~~


yoyo:好啦~
            不睡就不睡~
            那我看電視總可以了吧~

有時候yoyo睡在沙發床時都會用身邊壓在搖控器上,
不然就是睡到翻身時搖控器就會被她踢到掉下來,
如果有一天我們家的搖控器壞掉那"一定+肯定"是被yoyo弄壞的…





其它照片可到黃金yoyo相簿~甜蜜的家  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