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鬚菜還是芭樂,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

因為yoyo咪最近又過敏了,所以下午跟yoyo拔到家附近的皮膚科看醫生,

看完後又去誠品看一些園藝的書籍,之後又拉著yoyo拔去逛種子行,自從開始學種菜後超喜歡去逛種子行的,

結果一到門口就看到一桶龍鬚菜的種子,

所以就立刻買還問老闆娘龍鬚菜該怎麼種,

回家後好開心就先幫龍鬚菜拍幾張照片,

而在拍的同時yoyo也在家裡猛盯著這二棵龍鬚菜看,

我想yoyo一定把龍鬚菜看成"芭樂"了,

因為平常我會切芭樂給yoyo吃,所以當我在幫龍鬚菜拍照時,

yoyo一定以為我會切給她吃吧,

所以猛盯著我的龍鬚菜看,哈哈哈…



yoyo:媽咪為什麼要把"芭樂"放在地上,
         我想吃"芭樂",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切給我吃~~~

            

yoyo:天啊~媽咪妳瘋了嗎?為什麼要把芭樂種在土裡~~


所以下午我就把龍鬚菜種好了,

也幫龍鬚菜做了一個標籤,

希望我的龍鬚菜能好好長大~~




其它照片可到黃金yoyo相簿~空中菜園  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