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是yoyo的手~~我把自製的菜苗標籤插在yoyo的手指縫裡,

因為我在作標籤時yoyo一直來亂,所以等作好之後就故意把標籤插在她的指縫裡,

看起來像插在她的肉裡,其實只是插在她的指縫裡啦~~哈~~~


因為自己都會在室內先育苗,久了都會忘記什麼時候育的,

所以一開始都是在容器上貼一般的標籤,

可是每次澆水時都會把標籤給噴濕,

所以自己想了一個防水的自製標籤,

而且作法超超超簡單,

首先去拿yoyo拔做建築模型裁剩下不要的板子,

因為模型板子本身就是防水的材質,

所以我只要裁好我要的大小後,

拿油性的奇異筆把菜名及日期寫上,

因為油性的奇異筆也是防水的,

所以也不怕澆水時字會糊掉,

最後再拿一根牙籤插上去,就是我的自製菜名標籤啦~

而且不管是在室內使用還是室外都可以喔,

只是如果要在室外使用可能要用長一點的竹籤,

因為怕被風吹掉,所以如果要在室外使用就用烤肉用的竹籤也可以,

而這幾天使用下來效果還不賴算滿意~~~哈~~~





yoyo:怎麼辦?
         我是黃金獵犬?還是矮性四季豆?還是櫻桃蘿蔔?
         媽咪……我~到~底~是~什~麼~?
yo麻:妳什麼都不是~
         因為妳是:徐阿yo~~啊~       

      

 





其它照片可到黃金yoyo相簿~空中菜園  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