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台東 長濱100號/無菜單料理

再來報一家台東美食「 秋霞麵店 」

秋霞麵店位於都蘭,算是小有名氣的麵店

這家有午休時間,中午只開到2點,當天我們1點多才來

還好沒有提前午休,我們才有機會吃到 XD

 

店採開放式空間,長的很像一般的車庫

老闆應該有潔僻,桌面、醬料區、廚房、甚至廁所都很乾淨

以開放式的店面,能保持這樣不簡單

當天遇到的客人幾乎都是在地人,點菜時就更期待了!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本人

 

菜單沒有太多的選擇

據說光這幾樣就很好吃

 

滷味



 

牛肉麵/100元

時間太久… 味道我忘了

記得麵條很Q,湯頭不會死鹹,還不錯吃這樣~

 

酢醬麵/40元

來這一定要點一碗酢醬麵你才沒有白來

麵條Q之外,那個肉醬我喜歡,搭配麵條好好吃喔!

一碗才40元,超便宜滴! (推)



 

雙併滷味(滷牛肉+滷牛肚)/100元

 早餐太晚吃,怕點太多吃不完

當我跟yo拔還在考慮要滷牛肉還是滷牛肚時…

老闆娘(?)就說:「 不然幫你們做雙併! 」

老闆娘~ 妳人好好喔! (感動)

滷味滷的有透,老闆娘切工很好,薄薄的口感很不錯!

 

味噌湯/20元

如果沒記錯… 味道還滿清淡



 

餐桌上的警語,呵呵… 我喜歡!!!

有些家長都放任自家小孩嬉鬧,完全不管他人用餐情緒

每次遇到這種恐龍家長都很火大

只要用餐聽到小孩在那鬼吼鬼叫,家長又裝聾子的,通常都會被我白眼

看到這張警語,讓我更喜歡這家店  





 

醬料區很整潔,標籤一目了然



 

酸菜自取 

 

午休…

 

都蘭馬路邊會有一個小招牌

秋霞麵店位於都蘭公車站旁的小路轉下去

大約200公尺左右,左手邊有間鐵皮屋

 

 店門口長這樣

午休時間鐵門會拉下來



 

 秋霞麵店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38-5號

08-9531006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19:30 (週一公休)

 

  其它台東美食  東台灣美食記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