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拔開轟趴~今天是啥米趴雷?~~今天是"黑心黃金趴"

趕搭大陸黑心商品風yo拔每次都說阿yo也是大陸黑心商品,

他說阿yo的鬍子很像"釣魚線"黏上去的,用黏的不打緊其中有一根還黑色的,

養了快五年臉開始變白、鼻子也褪色,明明是"黃金獵犬"結果其實是"黑心黃金綜合獸"

黃金鼠~因為徐阿yo動鬍子跟鼻子時很像大老鼠,yo拔笑她是天竺鼠!

黃金貓~自己會用手洗臉走路也輕的跟貓咪一樣,yo拔笑她是小貓咪!

黃金豬~因為她胖的跟豬一樣而且又非常的貪吃,yo拔笑她是小胖豬!

黃金牛~因為阿yo的脾氣很拗咬到東西都死不放,yo拔笑她是小胖牛!

黃金羊~每次洗完澡阿yo毛就蓬蓬的很像羊咩咩,yo拔笑她是小綿羊!

黃金兔~只把把yoyo的耳朵豎起來就很像小黃兔,yo拔笑她是肥兔子!

黃金海狗~把耳朵遮起來話很像海洋公園的海狗,yo拔笑她是小海狗!

黃金羚羊~每次看到牽繩就開始很興奮的原地跳,yo拔笑她是羚羊跳!

黃金蟒蛇~每次散步回來後伸舌頭散熱時很像蛇,yo拔笑她是黃金蟒!

黃金駱馬~每到夏天幫她剃完毛後脖子感覺特長,yo拔笑她是金駱馬!

黃金海瀨~格友提醒黃金獵犬游泳時很像大海瀨,yo拔笑她是胖海瀨!

黃金獅子~有時看她很小一隻有時看她又很大一隻,yo拔笑她是獅子王!

黃金土播鼠~只要把yoyo的鼻子推上去超像土播鼠,yo拔笑她是土播鼠!

黃金毛毛蟲~有時撒嬌就一定往我們的身上胡亂鑽,yo拔笑她是毛毛蟲!

最重要的是她常自以為是"人"連睡覺也要四腳朝天,yo拔笑她是小朋友!

每晚睡覺yoyo都睡在yo拔的手臂上胸口上,yo拔說她是他的心肝寶貝! (那是我的位置耶!臭yoyo)

目前只想到這些,之後等yo拔的想像力又突然冒出什麼我再補充囉!

不過昨天有位格友也提醒我說他們家的黃金游泳時很像海瀨,

我才想起來yo拔好像也曾經說過~哈哈 補充上去好了!

小"蛇"頭!

土播鼠!

獅子王!

小駱馬!

小免子!

隔壁小黃!

包子臉!

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