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入秋 天氣依然炎熱     yo董說天氣太熱想吃涼麵

所以麻麻只好遵命去翻冰箱找食材

油麵、雞肉、雞蛋、紅蘿蔔、小黃瓜、蕃茄

麵條我選用關西的傳統老市場中一家專門做麵條的店

有油麵、粄條、絲麵、意麵...任何麵條都有  都超好吃!

 

麵川燙後泡在冰水中這樣麵條才會Q  才會彈牙喔!

接著煎蛋皮切絲及刨小黃瓜絲+紅蘿蔔絲 

而燙熟的雞肉 撕成條狀、片狀

這樣就可以擺盤啦!

yoyo的芝麻醬是用無糖的薏仁漿及芝麻粉+亞麻仁粉

(在此感謝小元常常幫我磨)
 


調好的芝麻漿又香又濃

這樣就完成雞絲涼麵啦!


淋上芝麻醬汁

整個超有fu


但為了方便yoyo進食 還是要把麵剪短一點 

拍照歸拍照 

通常最後yoyo要吃前都會很像豬吃的"噴"


反正yoyo是貪吃鬼 只要是吃的她都麻好~

好在yoyo是個乖小孩從不挑食

不管我煮什麼鬼東西她一概都是"秒殺"

yoyo也是秒殺女王


每樣食物她都可以在短短幾秒鐘之內吞到肚子裡 

所以有人問我yoyo喜歡吃什麼?  愛吃什麼?

說真的

.......

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