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yo拔去買我們電動牙刷的新刷頭 

突然就想也幫yoyo買一支來試試看! 

結果效果非常好呢!

使用電動牙刷之前yoyo都是用下面這種狗狗用的牙刷

每天刷還是會有牙菌斑

yoyo第一次看到電動牙刷時

我才按開關 她聽到那"滋滋滋..."的聲音就嚇跑了!

還得追在她屁股後面說沒事、沒事、刷牙牙而已啦!

剛開始yoyo一直掙扎、抗拒

但在我的淫威下她還是屈服了!

第二天yoyo看到我拿電動牙刷還是跑給我追! 

但yoyo已經沒這麼抗拒

昨天下午為了PO此篇文 所以又把她抓來試範

而她已經麻木的自己躺在沙發上等我蹂躪了!

首先要塗上狗狗牙膏

接著先從後面的牙開始刷

因為刷頭很小 所以就算把刷頭伸到嘴巴裡也很OK 

還可以把嘴巴張開刷到內側牙呢! 真的超方便的說~

(為了yoyo的形象 只簡單試範刷外側牙齒)

接著再慢慢刷到前面的牙齒

才第三天yoyo已經不這麼抗拒囉!

yo拔負責拍照 我負責刷 全程沒人壓住她喔!

yoyo已經習慣嘴巴裡的"滋滋聲"

門面也很重要  所以記得把"土播鼠"的門牙也刷一刷

因為我是用人用的"美白刷頭"幫yoyo刷

連刷了三天感覺yoyo牙齒明顯變比較白

 

昨晚在噗浪上PO yoyo的刷牙影片時

瘋狂獸醫師也跟我說"美白刷頭"中間的那黃色的材質

跟他們再用的拋光機用的材質是一樣的 

他說長期使用下來牙齒會白帥帥喔!

 

*** 簡單試範:刷左前外側 ***

 

原本yoyo用的電動牙刷是一支沒在用的"隨身帶小支的電動牙刷"

那天去買刷頭時 我看到那個刷頭就不喜歡 (刷頭非常大)

因此我決定讓yoyo用跟我們一樣的刷頭及同一支電動牙刷

這台我們已經用了3~4年 超好用而且還有沖牙機的功能

左邊是電動牙刷  右邊是沖牙機 

裡面有二種刷頭 左邊是牙刷頭 右邊是沖牙頭

現在左邊有三支 其中一支就是yoyo的啦!

黃色是yoyo的

綠色是我的

粉紅色是yo拔的

*** 誰說女生就要用粉紅色 *** 

*** 在家不管用什麼 yo拔都是用女生色系 ***

刷完牙後刷頭拿下來時都要沖洗乾淨才放回盒子裡 

而且盒子後面有打孔設計 所以不會潮溼及茲生細菌

因此 我們一家三口的牙刷就一起放在這台裡

反正我跟yo拔沒在怕的啦!

 

我跟yo拔是歐樂B的愛用者 

從牙線-齒間刷-電動牙刷及沖牙機都是他們家的

歐先生~就請你要好好照顧我們一家三口的牙囉!

yoyo:大家要好好刷牙牙喔!!!

對了!

再囉唆一下...

如果也有人要用電動牙刷幫狗狗刷牙的話

我自己試完之後覺得

在狗狗還沒習慣之前

可以先用刷頭在狗狗的嘴邊肉試一試 

這樣在刷時他們比較不會這麼怕

昨晚yoyo吃完飯

我要幫她刷牙時 不用試就直接刷她也不怕了呢!

(瞧yoyo蘇湖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