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正好是我們家徐阿yo的生日~

一早起床yo拔就在走道上的黑板漆畫下yoyo的生日祝褔~

先來畫個生日蛋糕吧~

再畫個蝴蝶結、點個火,順便寫上HAPPY BIRTHDAY

yoyo:拔拔來陪我玩啦~

yo拔:等等~等拔拔畫好好嗎?

yoyo:哎喲~  咦!!麻麻妳在拍照啊!! 那妳陪我玩好了!!

醬醬~ yo拔畫好啦!! 有迷有很可愛~  

接著因為過新年嘛!! 另一面牆也來應景一下囉!!  

整面牆只有那個小狗頭是我畫的,其它都是yo拔畫的喔!!! 

除了新年快樂外,yo拔還把我們喜番的東西畫上去,

像是yoyo最愛的雞腿、yo拔最愛的相機、我最愛的鈔票金幣~

還有yo爺yo奶想換的42吋電視、yo姑最喜番的勇桑,

yo姑丈最愛的跑車,而恐怖小孩最喜番的Wii Fit也畫在牆上啦!!!

醬醬~ 這就是我為yoyo準備的生日減肥餐啦~ 

第一道 蘋果雞丁沙拉 

第二道 磨菇鮭魚義大利麵

第三道 小元姨的雞腳凍

yo拔說一次三盤任他挑選感覺像在吃Buffet啦~ 

我們壽星徐阿yo還真的給我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最後怕對她胃不好,所以還是一道一道上囉!  呵~

結果,初一yo姑及恐怖小孩全部回來,又開了一次生日趴~

我跟yo拔快累翻了! 只有yoyo最開心,一連吃好料吃三天~ 

不過~ 只要我的寶貝yoyo開心,我跟yo拔就很開心~

「我親愛的寶貝yoyo~

   妳五歲了! 已經是一個熟女囉~

   不論妳年紀多大   妳永遠都可像個小孩跟拔麻撒嬌~

   不論妳多麼頑皮   妳永遠都是拔拔麻麻的心肝寶貝~

   新的一年,拔拔麻麻希望妳還是要這麼健康、這麼快樂喔!

   而且我們還要一起過妳六歲生日、七歲生日……一輩子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