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因為怕出門人多、車多,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宅在家裡,

直到初三在噗浪上跟小元姨約好帶小朋友們到寶山水庫走走~

很幸運當天出門沒有塞車,而且寶山水庫的遊客也沒有很多!! 

醬醬~ 我心愛的萌球球,過個新年一樣還素這麼口愛啦!!! 

yoyo生日小元姨送的新牽繩!!所以當天還特地帶給小元姨看~ 

我們就邊聊天邊散步在水庫步道上,瞧瞧這小倆口怎麼醬口愛啦!

球球是個大男人~喜番走在最前面,yoyo比他前面就會受不了!

不一會就看到寶山水庫的第一座吊橋啦~

可能是冬季,所以水庫的水位比較低~

yoyo:球葛格我跟你說喔....

球葛格:什麼? 蛤? 哈哈哈~

yoyo:哎喲~討厭啦~ (撞...)

yo麻:yoyo啊! 女人的矜持啦~ 吼....

因為後面遊客比較少,所以就讓yoyo自由行~ 

因為我們走比較慢,小堂哥哥、球葛格、yoyo早在上面等我們了~ 

yoyo一邊跟著球葛格走,一邊還會回頭等我們~ 

經過一片竹林後就快到達盡頭囉~ 

蝦米...上鎖了,過不企了嗎???  

結果,小元姨很勇敢的鑽過鐵門去一探究竟~原來是別人的果園啦! 

小元姨看到地上有一粒橘子就撿起來拍照~沒有偷摘喔!!! 

可愛的球球看到橘子口水又流下來了,整條掛在嘴角邊啦!!  

球球:yo姨我要親親

yo麻:好~來親一個

yoyo:麻麻妳怎麼可以親我的球葛格啦! ><

希望下次見面,yoyo球可以更沒距離的來張親密合影啦~

經過多次出遊後球球比較能接受yoyo直接黏在他身邊了~

回程中遇到一隻可愛的小白狗,球球還很有禮貌的跟人家"互聞"!! 

yoyo:球葛格你不能愛上別人喔!!

球球:……… (內心:我比較愛妳麻麻)

當天遊水庫來回只花了一個小時,但也玩得很開心~

而我們過年期間,只有這天出門,其它時間幾乎都是宅在家裡!!

貼心的小元姨還包了一個紅包給yoyo呢!!!! 

裡面不是壓歲錢,而是高級貨的豬肉乾喔!!

怪不得yoyo這麼愛妳~謝謝小元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