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拔不在的第五天,看天氣非常晴朗,就帶yoyo到關西錦山走走順便游個泳~

沿路上有很多的油桐花,每個山頭都像是覆蓋了白雪般真是漂亮!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玩水的地方,終於找到一座橋,卻發現沒有下去的路,

忽然有個類似勘查河流地形的公務員經過,就趕緊詢問他下水的路怎麼走,

這位好心的大哥就說,這裡要下去的路比較難走,他建議我到另一個玩水地點~

醬醬~ 就是這裡啦! 好心的大哥說,這裡的河流沒這麼急也比較平坦寬敞喔! 

而且附近都有居民居住,所以也比較安全,真是太感謝這位好心的大哥了~ 

yoyo看到水就開心的直接衝進河裡泡腳先~ 

yoyo:麻麻~ 我熱身做好了,可以開始游了嗎? 

瞧yoyo游得多開心啊!!

因為正逢油桐花季,所以上游掉落的桐花,還會雖著溪水飄流而下

yoyo旁邊就有一朵啦!!

這裡的水很清徹,可以看見溪裡的小魚及岸邊的蝴蝶 

連蜻蜓也想來湊一腳,一直想停在yoyo頭上~ 

yoyo每次游泳,那小臉就像個孩子似的,深怕球球被搶走~ 

來張 「甩水怪臉秀」吧!!  

每次yoyo都會乖乖站在岸邊等我丟球

然後又乖乖的游過去,把球球咬回來

咬回來後又乖乖的把球放在岸邊給我

她就是我最乖、最貼心的小寶貝~ 

玩了一個鐘頭後也準備要回家了,要在太陽還沒下山前把yoyo洗完香香才行!

因為yo拔不在,我必需一個人把yoyo洗好、吹好,那是要花相當久的時間,

yo拔原本說等他回來再洗,但我想讓yo拔回來時可以抱到一隻香噴噴的小狗~

yoyo:麻麻~ 才玩一個小時就要回去啦!! 

yo麻:我們回家還要洗香香ㄋㄟ,等拔拔回來我們再來游好嗎? 妳乖乖喔!

回程中經過"糯米橋",就讓yoyo在這橋上跑一跑,只是這小妞又想給我下水,

所以只好直接"運"回家的浴室啦!! 

yoyo~ 媽媽答應妳,等拔拔回來後,我們再來游好嗎? 我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