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57.jpg

 跨年台東之旅九天的覓食篇 

不想分篇寫,此篇…將會…長落落! XD

單純做個小記錄

( 其實是方便自己以後查詢~ XD)

全是在地人及網友介紹,也有之前喜愛的小吃搬家新地址

口感就不特別介紹,好吃就寫好吃囉! (聳肩)

還沒吃飯的…就先別看唄! XD

DSCF0337.jpg

 台東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19號

089-332988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DSCF0350.jpg

 一人一鍋,份量剛剛好

口味~ 還不錯吃!

DSCF0353.jpg

叮哥茶飲

其實就像北部的50嵐這樣

IMG_4469.jpg

 點了一杯百香 頗甜

IMG_4474.jpg

 西門切仔麵

便宜、大碗、好吃

DSCF0806.jpg

 西門切仔麵

台東市新生路368號

089-353035

營業時間:pm17:00~凌晨

DSCF0803.jpg

 記得當天是跨年夜,半夜出來吃宵夜

這算是我們2013第一餐呢! XD

雞腸、粉腸

DSCF0788.jpg

 米苔目不輸榕樹下

當歸鴨麵線,夠味,好吃! 

這家大推

DSCF0800.jpg

 

( 20130625 補充 )

IMG_2504.jpg

( 20130625 補充 )

IMG_0531.jpg

( 20130625 補充 )

IMG_0548.jpg

 明奎早餐店

這家也是頗有名氣的早餐

IMG_5388.jpg

 明奎冷飲店

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089-324069

營業時間:am06:30~11:30

IMG_5372.jpg

 咖啡牛奶+奶茶

IMG_5369.jpg

 明奎最有名的是法式吐司

它是加煉乳的喔! 

IMG_5383.jpg

 肉鬆法式吐司

還滿好吃,有點小甜 呵呵

IMG_5385.jpg

IMG_5382.jpg

 冬天就想吃麻辣鍋

查了台東有兩家比較優,一、寧記、二、夫妻肺片

兩家都是連鎖,沒吃過寧記,就他啦!!!

隱身在一個停車場旁,生意感覺還滿好的

DSCF0837.jpg

 台東 寧記麻辣鍋

台東市新生路231號之1

089-326-386

  

可以點半份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食材

DSCF0808.jpg

 個人覺得:湯頭沒什麼味道,不論是紅鍋還是白鍋都一樣 ><

DSCF0812.jpg

DSCF0815.jpg

 烏梅汁倒不錯喝

DSCF0821.jpg

DSCF0825.jpg

DSCF0832.jpg

 聽說他的飯後甜點西米露很優

唉~ 感覺普通,沒什麼特別

這家不推 =..=

DSCF0834.jpg

 佳廚食坊

一家好吃的小館,每道菜的價格約在100左右

這家就大推! 讚~

IMG_5733.jpg

 蒜泥白肉

IMG_5711.jpg

 紅燒茄子

IMG_5715.jpg

 韭黃牛肉

IMG_5726.jpg

 絲瓜蛤蠣湯

IMG_5722.jpg

 三菜一湯加兩碗白飯

也才500元左右,好吃又便宜

這家我肯定會再來~ XD

 

佳廚食坊

台東市傳廣路479號

089-221-02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0:30 (週一休)

IMG_5730.jpg

 火盛食品行

一對老夫婦開的麵包店

下午麵包出爐時,整條街都瀰漫著麵包香

089-811-173

台東縣關山鎮中山路90號

DSCF0434.jpg

 最有名的是紅豆吐司,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紅豆吐司

一吃…我的媽啊! 很台式,但好好吃喔!

怎麼形容呢? 就像超大紅豆餅吧! 紅豆餡塞的滿滿滿

老闆娘說紅豆是他們自己煮的

台東住九天,我衝了3次,卻只買到一次 (哭)

第一次純試味道,只買半條 ><

因為好吃,跟yo拔沒十分鐘就KO了!

還說要當隔天早餐勒! 噗~

老闆娘很客氣的給我名片,說下次早點打電話來預約 (只差沒拍肩 ><)

在地人說凍著吃別有風味喔! 下次去我一定要連買5條~ 哼

DSCF0431.jpg

 Uncle Bob 韓式料理

天地人附近看到的韓式餐廳

主廚真的是一位韓國人喔! 

前菜

DSCF0448.jpg

 韓式醃章魷魚/60

DSCF0452.jpg

 糟糕~ 我忘了點什麼

只記得這兩道還不錯吃 ><

泡菜拌飯嗎? 想不起來了! 

DSCF0459.jpg

 年糕炒泡麵嗎? 忘了~

我的腦袋就這麼一丁點大,忘了~ 下次再去吃就好啦! 好樂觀啊我~ XD

DSCF0473.jpg

 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5弄15號

089-345979

營業時間:am10:30~14:30、16:30~21:30

DSCF0456.jpg

 哈囉~ 榕樹下搬家囉!

新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74號

DSCF0518.jpg

 放心~ 煮米苔目的阿嬤還是同一人嘿! XD

新店面還挺寬敞,除了之前的米苔目還加賣飲品

DSCF0507.jpg

 營業時間如下圖

DSCF0513.jpg

DSCF0484.jpg

 令人懷念的好滋味啊!

當天還跟併桌的在地退休老師夫婦聊天

還主動報了三家小館給我們,你們人好好喔! 

DSCF0489.jpg

寫到這裡…我已經眼花了! 

光查各家地址,我覺得我快瞎了! 

 

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館

在地人推薦,當天客人也以在地人居多

人多到爆滿,好不容易才喬到一個邊邊角角的位置 

IMG_4786.jpg

IMG_4787.jpg

 要是來攻他的滷味

油油亮亮的肥腸

IMG_4788.jpg

 餛飩還不錯喝

滷味還…OK,吃到後頭其實還挺膩

IMG_4792.jpg

 切滷味也是可以很有型的好嘛~ 哈哈哈

林家阿達滷味麵食館

台東市浙江路309號

IMG_4798.jpg

 退休老師介紹的紅蕃茄元氣館

它算是一家早餐店

不要小看早餐店,我們11點多來才有位置哩! 

DSCF0551.jpg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129號

089353771

DSCF0547.jpg

 我忘了我們點的餐名是什麼

記得這樣都不錯吃

DSCF0522.jpg

 紅豆牛奶滿滿的紅豆,好香好甜好好喝

冬天喝上這杯,人都溫暖起來了呢! (摸臉頰)

DSCF0529.jpg

DSCF0536.jpg

 yo拔的餐,咖啡也是香濃好喝

DSCF0537.jpg

 

( 20130625 補充 )

IMG_0281.jpg

( 20130625 補充 )

IMG_0289.jpg

 這間也是退休老師介紹的小館

位於池上的翠華小館

採無菜單

點餐小姐會把今日有什麼肉、菜、湯? 口頭列出供客人選擇

或是由店家搭配也行

IMG_5067.jpg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7號

089-863487

營業時間:am:11:00~14:00、pm:17:00~21:00

 

客家小炒

IMG_5073.jpg

 炸豆腐

IMG_5077.jpg

 梅干扣肉

IMG_5082.jpg

 炒高麗菜

IMG_5087.jpg

 香菇金針湯 (超大盆)

四菜一湯,500元!!!! 好吃又便宜耶!

IMG_5090.jpg

 宵夜吃什麼好呢?

台電包子 (台電對面)

台東市正氣街49號

089-338217

營業時間:pm18:30~00:00

DSCF0562.jpg

 嗯~ 包子還ok,餛純湯好好喝!

DSCF0557.jpg

 台東有一項消失的美食"水蛋餅"

找了很久,原來已經不營業了!

找了一間說口感類似的早餐店 "壹加壹速食店"

DSCF0579.jpg

 感覺很一般的早餐店,不過客人還滿多的

壹加壹速食店

台東市漢陽北路9號   089-346669

DSCF0578.jpg

 算是不錯吃的早餐店

點了各式蛋餅,吃不出有沒有水? 就還滿好吃這樣~ 哈哈哈

DSCF0575.jpg

DSCF0576.jpg

 退休老師介紹第三家"萬家鄉餃子館"

這家好好吃!  也好便宜啊! 

我愛上台東小館子了! XD

台東小館便宜又大碗外,還好好吃這樣~ (轉圈圈)

DSCF0583.jpg

 餃子館不點餃子像話嘛! XD

DSCF0593.jpg

 宮保雞丁

DSCF0588.jpg

 蔥爆牛肉

DSCF0615.jpg

 肉絲炒飯

DSCF0608.jpg

 菜脯蛋

DSCF0618.jpg

 酸辣湯

DSCF0598.jpg

 六道約5百元左右,重點是好好吃啊! >///<

 

萬家鄉餃子館

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283號

089-345596

DSCF0611.jpg

 

( 20130625 補充)

IMG_2452.jpg

台東另一個美麗景點,朗克徠爵風車教堂

風景很特別,狗狗能坐戶外座

這篇來不及寫,請容我下次台東行再一起補嘿! XD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民生路22號

089-516869

IMG_6985.jpg

 下午茶 普普

IMG_5105.jpg

 向陽薪傳技藝樂校

這篇之前寫過  向陽薪傳木工坊、多良車站 

IMG_4655.jpg

 下午茶 普普

IMG_4622.jpg

 呼~ 這次台東九日遊的美食記錄

有些比較特別的會另寫一篇

其它美食在這樣   台東美食 全記錄

  

(  聲明,每個人的口味、口感不同 以上!  )

 

  台東美食  東台灣美食總記錄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