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年夏天我的發懶症發作得太嚴重!  懶到一個月才寫一篇作業~

連這一篇小弟、巴特什麼時候來我們家玩的我都忘了!

只記得好像是6月底吧?? 現在都已經8月了說~


小弟的笑容真是迷人!!

這就是傳說中成熟女人的"髮香"嗎?

小弟 先別衝動 等等你的"女伴"就來了!!!

小弟超可愛~ 每當我呼喊他的名字他就會看鏡頭!

小弟超聽話~ 只要說聲"歪頭" 他就會乖乖歪頭喔!

不一會小弟的"女伴"就來啦! 醬醬~ 就是"夢幻小巴特"

"夢幻小巴特"這名字不錯吧!!

瞧這小夢幻被yo拔摸得一臉"蘇湖"哩!!

此時的yoyo在幹嘛勒??

在..... 取 暖


連倫家  女兒  兒子在身旁yoyo還是硬要討摸摸

不一會兩隻小短腿就玩起  妖精打架   追打遊戲


yoyo則是無奈的在旁邊觀戰!!

還邊看邊偷笑勒!!

yoyo:喂喂喂~ 這裡是觀眾席 打出場外醬犯規喔!!

因為大人在吃點心時,yoyo一直滴口水

所以幫她戴上圍兜兜~ 順便把另外兩條給小弟、巴特戴

因為腿太短圍兜兜只能反著戴,結果就變成 "迷你超人狗"

有迷有像超人啊~ 粉帥氣吧!!


 可是小弟麻說比較像古時候的戰馬出征 只是腿比較短

如果沒有顏色來做區分,這一張還真分不出誰是誰呢!!!

ps:夢幻小巴特"作弊" 故意在耳朵邊長朵小白花

偶素 貴公子小弟

偶素 夢幻小巴特

巴特你的腳勒? 圍兜兜已經反過來戴了耶!

我強烈懷疑妳麻麻的尺有問題 你這雙腳真的有15㎝長嗎?


看不到前腳至少看得到後腳

披上披風兩個小孩打得更火熱,這姿勢......


這張應該可以上"水果日報"的封面吧!!

『猛男霸王硬上弓 靓女花容失色』

中場休息

小弟來搶趴 yoyo臉無奈


瞧這兩隻小短腿真是可愛到不行!

怎麼可以可愛成醬子蛤~ 我的媽啊!

這對賢伉儷 有空再來我們家玩喔!

下次早點約時間,yo姨做小點心給你棉吃嘿!!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