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我真的是 "懶很大"  (是懶惰的懶)

6月24日小媳婦柯妮過生日,算算都已經過一個多月了說

當天大家約好到總理家幫小柯妮開生日趴

當天趴踢成員還是老班底

有壽星家的"瘦星柯妮"及"媽寶鴿"

當天場地出租者"夢幻小巴特"及當天餐點外送者"貴公子小弟"

yoyo一到場又開始四處取暖討摸摸

接著就是小朋友們的歡樂時間 

就是聞髮香、踢屁股、亂奔跑...

因為壽星是"女王",小老百姓都很怕她

所以只好被安置在符合她身份地位"高高在上"的位置

原本想讓她下來與民同樂,但女王她阿木說女王下來小老百姓就不樂了

因此...當天壽星一直坐在女王寶座上"監視"著小老百姓的一舉一動

平常yoyo看到小短腿們都是玩"巴巴樂"

但是當天可愛的巴特盡然想到新玩法

就是跟yoyo玩"巴巴樂"的升級版~"躲躲樂"

那就是小巴特先逗胖yoyo玩巴巴樂,當胖yoyo要開始巴人時

小巴特就用最快的速度躲到餐桌下,因為yoyo太胖塞不進去

yoyo就會巡視著餐桌邊盯著小巴特

等yoyo轉身離開時小巴特又衝出來逗yoyo

就這樣他們兩個就來來回回、衝來衝去

這就是巴巴樂的升級版"躲躲樂"

我想當時小巴特的表情應該像這樣吧!!

大胖子~ 來抓我啊! 來抓我啊!

而夢幻小巴特是個超乖、超聽話的小朋友喔!

媽媽到樓下接小弟一家時,小巴特就乖乖坐在門口等媽媽

而且怎麼叫他逗他 不動就是不動 真是乖小孩

看來我應該把yoyo送來給巴特總理訓練一下才行

等小弟一家到場時,大胖子又跑去討摸摸了

而小弟的出現又勾起這對"賢伉儷"的慾火

完全不管旁人的眼光公然調情

而全部的人就開始搬凳子在旁觀賞

來段插曲

yoyo一般在外面除了游泳會咬玩具外其它時間是不會玩玩具的

但當天小弟熟門熟路的玩起巴特玩具時

yoyo原本沒興趣,但我故意隨便拿一個塞進她嘴裡後她就死不放口了!

連小弟去跟她搶她也不放開,那張臉真是任性到破表

平常yoyo不會去搶別人的玩具,而別人要搶她玩具她也沒關係

但當天不知為什麼怎麼叫她放她都不放,連我出馬她也不放

玩到最後全部的小孩都累翻了!

而yoyo當然還是選擇她最愛的姿勢就是躺在拔拔大腿上

話說yo拔的大腿真的有這麼好躺嗎?

瞧媽寶也是很愛

小弟也愛

連巴特也想加入,yo拔只好左擁右抱

yoyo也很大方的把拔拔讓給好友們 "享樂"

yoyo:記得這是算鐘點的喔! 一個小時不多5000就好!

無奈女王整晚都被拔拔抱在懷裡無法同樂

當天早上我也首次  胡搞  挑戰狗狗的生日蛋糕

我亂試了一個"紅蘿蔔蜂蜜蛋糕"

結果....

蛋糕烤完冷卻後就自己"縮水"了!  一整個 扁、扁、扁

無奈時間來不及重作及請教小元姨

所以....

只好勉強的在上面撒些椰粉及木瓜愛心片

就請大家勉強吞下肚囉! 歹勢蛤~

總理就是總理做人真是大器連切蛋糕都用醬大支的刀子

yoyo為了吃還真不怕死 目光依舊緊盯蛋糕

好在蛋糕體裡沒被我烤到坑坑巴巴

也好在小朋友們都願意吃

柯妮小寶貝 對不起 yo姨把蛋糕作得好醜

給yo姨一點時間研究,下次生日再給我一次機會嘿!

 呼~ 終於寫好了!

只是一直拖到8月才寫連柯妮她拔(媽寶拔)都要過生日了呢!

那就對柯妮補說一聲 生日快樂

也對媽寶拔說一聲 生日快樂

耶~ 真好! 父女倆一起過生日!   (趕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