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是要游泳啦!

之前趁颱風前帶yoyo到尖石的"某處"游泳

( 所謂"某處"就是不知道這叫什麼地名 )

某個假日我們經過這裡時,看到爆多人在這游泳

因此我們挑非假日來一個人也沒有哩!

yoyo好像很熟門熟路的就一路衝到水裡

這天然游池水非常清澈連風景也相當迷人喲!

水池右方的黃色小點點就是徐小yo啦!

自己一個人傻呼呼的泡在水裡!

yoyo開心的游阿游~

咬著她心愛的啞鈴

這裡除了游泳也可以奔跑...

還可以潛水喔! 阿呆~


游到一半還看到當地的原住民大叔來抓魚

簡單的配備+高超的技術 一路沿著溪流而上想必是滿載而歸

而yoyo還是傻呼呼的游她的泳

認真的小孩+寵愛的父親

一個在水中努力游 (我划、我划、我划划...)

一個在岸邊狂稱讚 (好乖、好棒、好可愛...)

久沒搞笑的yo拔又出現啦! 

這姿勢還真是給他老派 幾零年代啊!


yo拔:寶貝女兒 拔拔有沒有帥氣...

而yoyo則是 "完全不想理他" 的走開...


yoyo當天玩的非常開心

回程中我們還到 "北角吊橋" 走走

 

橋不高所以對懼高症的我來說還敢走~


瞧~ 臭小yo開心的奔跑,連兩片耳朵都開心的飛起來呢!

我的小寶貝 只要妳開心 拔拔麻麻也跟著開心!

妳要永遠這麼開心好嗎? 我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