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平日出遊的我們

假日我們通常都是留在家 "躲人、避車 "

再不然就是帶yoyo回橫山家看yo阿嬤 


yoyo非常喜歡回橫山家

因為有 吃、玩、跑、游、拿

   舅舅都會拿他種的水果給yoyo吃

   小朋友都會跟yoyo在家及公園玩

   yoyo都會跟阿嬤去山上薑園跑跑

    山上小溪水很乾淨可讓yoyo游泳

    拿yo阿嬤親手種的新鮮有機蔬菜

今天就來介紹yoyo回橫山家的泳課實錄

詢問愛溪釣的yo舅舅 山上的小溪哪一段適合yoyo游泳

因為有些下水點雜草太多或路難走怕會刮傷yoyo 

所以yo舅舅就報給我們以下這個安全的游泳地

穿過前方的菜園再往下走一點點就到達小溪了!

yoyo又是一付熟門熟路的往前衝

醬醬~ 這就是yoyo家神祕的天然游池啦!

小橋 流水 竹林 樹蔭  快中午了還是很涼快的呢!


照片是入夏約6月底拍的 當時正值缺水中

所以小溪就真的給它是"小溪"


這是哪一招? 邊泡水邊喝水

yoyo開心的跑來跑去 反正也不會有遊客就讓她跑囉!

初夏正是竹筍的季節 

這是"筍子皮"也許早上有村民來挖吧!

這是蟻窩不是蜂窩喔!

下面有個攔沙壩 找不到路下去只好在上游玩

上一張的特寫  是不是很傻呼呼~ 


冰冰涼涼的溪水

不用丟球yoyo也玩得很開心

寶貝~ 妳要抓魚? 還是看魚蛤?


 

玩到一半看到地上竹葉就給我嚕嚕嚕~

還把我的遮陽帽亂踩一通!!!!


嚕完就變成這樣了! 臭小孩~


臉嚕到黑黑  還敢裝無辜

玩夠了肚子也餓了!

阿嬤已經煮好中飯等我們回去吃囉!

其實yoyo一直不敢坐機車

但走路來要十幾分鐘~ 所以我就硬逼yoyo學坐機車

我是壞麻麻


回到家小朋友(我哥的小孩)很熱情的拿了他們的新寵物給yoyo看

原來是他們大清早跑到山上去抓的甲蟲! 

yoyo對甲蟲超級好奇

yoyo~ 妳這樣一直盯著牠看 甲蟲會害羞啦!

 PS:當甲蟲動一下後咱們家的卒仔yo又怕牠了!


yoyo: 

阿嬤家很大可以從一樓跑到四樓

村子也很大可以從村頭跑到村尾

山上又更大可以從這座山跑到另座山

 我最喜歡回阿嬤家玩了!


 最後附上yoyo呆臉樣及yo拔的 毛毛腿 美腿照一張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