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四夜的花東之旅

我們是從新竹出發

新竹  宜蘭  蘇花  花蓮  台東  南迴  新竹

這種行程算不算"環島"蛤~


 颱風的關係我們延到中秋節隔天才出發

出發前一直上網查路況

但都看不太懂,心裡就有一點點擔心

這幾天發現許多噗友網友想在夏末秋分時去花東玩

連昨晚去吃豬排飯時

都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想去花蓮玩但不知道路況?

蘇花公路目前路況都還OK

快到清水斷崖時有一段"加強網"的工程

所以有"整點放行"喔!


我們到時已經14:52,因此沒有等待太久!

(現在加強網做好沒?我就不太清楚了!)

( 加強網是我亂取名的,就是用網子加在山壁上啦!)

等待放行時,我們也下車走一走

海上的雲排的好可愛!

讓我想到小時候紅白機裡的瑪麗兄弟3代

飛到天堂吃金幣的雲

( 我好像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


旅行這幾天的天氣都還不錯

下午會有午後陣雨,早晚溫度也還滿涼快的!

坐車坐太久,讓yoyo下車走走

塞車還這麼開心!


回程我們是走南迴

"大鳥"還是"大武"附近有一些道路工程

但不影響通行

南迴的路況也還OK

中間有一段好像是"拓寬工程"

(今年四月我們去台東時就有這個工程了!)

一樣不影響通行

所以目前蘇花及南迴路況都還滿順暢的

想去花東的朋友可以放心

『 開車注意安全  yoyo關心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