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時候的遊記最後兩篇啦!

懶惰鬼加油吧!


走完九寮溪生態步道

我們又帶yoyo到長埤湖看看

裡面設有露營烤肉區及兒童沙坑區

長埤湖為天然湖,因湖面呈長形而得名

先來兩張父女照吧!

湖畔有個環湖步道

 

好在yoyo很膽小

所以沒有給我跳進湖裡去

咦? yoyo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入神?


原來是湖裡的一群小鴨子

小鴨子們看到yoyo就整群游到她身邊

" 一陣狂叫 "

連小鴨子都要欺負yoyo

 

而且yoyo不只被小鴨子欺負

連岸邊的蝴蝶也欺負她

不知道為什麼?

蝴蝶就一直不停的戳yoyo的大屁股


yoyo 妳怎麼這麼好欺負蛤?

忽然湖面出現了獨木舟

好像是某個學校的學生在這練習

只見他們身手靈活的在練習S形划水

yoyo站在一旁整個看到傻眼

還露出一付要拜他們為師的表情

連我們要離開了!

她還一付不肯走的樣子


沒辦法? 

為娘的我只好拿出 "鎮yo法寶"

就是她最愛的牽繩

另派她最愛的拔拔合力強行把她帶走

跟我鬥~ 哼!


 

( 報告完畢 )


 

下一篇我就把"古時候"的冬季之旅給寫完啦!

我有沒有很棒!!!!!!!

 

 

( 我怎麼這麼沒臉皮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