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yoyo換毛

家裡常常會有毛球在地上滾來滾去

就算一天梳兩次毛

依舊還是毛球滿地滾、滿天飄


一直以來yoyo只有兩把梳子

都是yoyo還是幼幼犬時買的

兩把梳到yoyo明年都要上小學了說


突然感覺yoyo好可憐

別人的媽媽都會買好多

好玩的玩具、好吃的零食、美麗的牽繩

yoyo是每樣東西都用很久、玩很久才會有新的


某日幫yoyo買新的梳子

這梳子對正在換毛的毛小孩超有用


( 回到家才發現我買到小把的 )

( 但我覺得小把的可以慢慢梳、仔細梳也挺不錯 )

( 這算自我安慰嗎? 反正好用就好啦! )

一柄雙頭

粗圓頭的可以梳順毛髮

排針梳可以梳除廢毛及毛上異物、外寄生蟲

( 不知這個頭叫什麼頭,我就亂叫它是排針梳頭)

排針梳還有附加一個塑膠套保護梳頭

這個時期yoyo已經換毛換到後期了!

但我們還是來試試吧!

先用粗圓頭梳先梳順

再用排針梳慢慢梳

結果才輕輕梳兩下就一堆廢毛

(是真的輕輕滑兩下沒有硬梳喔!)

一下子就梳出一堆毛

一開始我以為yoyo會痛

但我看她沒有怪表情+沒有不蘇湖的樣子

才放心的大梳特梳


梳完yoyo還跟自己的毛玩得很開心

真不知她在想什麼

換毛期間用這把梳子

家裡的毛球明顯變少許多

瞧這小妞梳完毛自己笑得好開心!!!

除了每天梳毛、刷牙

再定期修剪腳毛、屁屁毛、尾巴毛

整個看起來好順好清爽

 

 

結論:

掉毛多梳毛、梳毛沒掉毛

跟毛球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