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虎姑婆麻麻

除了主餐平常其實很少讓yoyo吃"零食"

了不起就是給她喝些鮮奶或是吃點水果

偶而才會幫yoyo烘點肉乾或是烤點簡單的餅乾

yoyo最常吃的餅乾就是...  亞麻+芝麻+豆渣的餅乾

(西點類-我還真的是不太行)

材料:

亞麻仁粉、芝麻粉、黃豆渣、低筋麵粉、橄欖油、水

把全部材料攪拌均勻、再揉至光滑後蓋上濕布發酵5分鐘

發酵完後桿平用餅乾模塑型就可以放在烤盤上啦!

溫度170℃

烤約10~15分鐘左右

接著黃金怪獸就一直趴在烤箱前等


餅乾才放進去二秒

黃金怪獸...

明明熱的要命

還硬是要趴在烤箱前等


醬醬~ 出爐囉!!!


幸運草來著~

黃金怪獸趁我還在拍時

突然從後面突襲我手中的餅乾


我家有隻黃金貪吃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