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也太熱了吧!

暑假期間是yoyo家的閉關日

除了帶yoyo去游泳外,我們幾乎不敢亂出門

免得被曬成人乾+狗乾


所以整個暑假我們都宅在家吹冷氣

( 北極熊 - 對不起 )

夏天除了在家吹冷氣

當然就是來支消暑的冰棒囉!


趕緊翻出前年跟yo姑姑去買的製冰盒

跟yo姑姑買不同顏色後再互相交換

因此我們家的製冰盒好多顏色哩!

只要把果汁、牛奶…加進企

再放入冰箱冰一晚

就有甜滋滋的好吃冰棒啦!


yoyo最常吃的兩種冰棒

紅蘿蔔冰棒 & 鮮奶冰棒

紅蘿蔔冰棒是自己打的新鮮紅蘿蔔汁

戴上圍兜兜就可以吃啦!

往往冰棒都還沒溶,yoyo就已經秒殺了!


 

別人吃冰棒都用可愛的小舌頭舔

我家小孩都是很豪邁的大口大口咬

 

 

妳才幾歲呀? 就有敏感性牙齒逆?


接著是yoyo最愛的 "鮮奶冰棒"

yoyo超愛鮮奶

只要是奶製品的點心她都會 "花轟"


yoyo的鮮奶冰棒是純鮮奶

我跟yo拔的有偷加煉乳

( 噓~ 不要跟yoyo講喔! )

我跟yo拔的冰棒

蜂蜜檸檬口味 & 鮮奶煉乳口味

自己壓的新鮮檸檬汁加上蜂蜜

要多酸有多酸,要多甜有多甜

( 建議:製成檸檬冰棒加酸一點口感比較好! )


女兒戴圍兜兜,拔拔當然也要戴囉!

女兒吃冰的樣子很可愛

可是...拔拔吃冰的樣子就很討厭


酸得好、酸得好

夏天就是要酸一點才夠勁!

鮮奶煉乳口味是我的最愛

( 我跟yoyo果然是母女 )


鮮奶加一點點的煉乳溶合後製成冰棒超好吃!

( 跟便利商店賣的牛奶冰棒很像 )

有多好吃呢?

看yo拔的臉就知道啦!


討人厭就算了!

還這麼噁心!



其實有時喝不完的果汁也可以直接製成冰棒

像蔓越莓汁或是葡萄汁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