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赤科山的途中

我們停在瑞穗吃午餐

吃吃看傳說中的

『 涂媽媽肉粽 & 綠茶肉圓 』

涂媽媽的肉粽

肉粽裡面有包豬肉,米粒還滿軟Q的

丸子湯就普通

不難喝就...一般般這樣

瑞穗涂媽媽肉粽

營業時間:08:00~16:30

電話:03-8871125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9-1號 

吃完肉粽往前一點點就看得到綠茶肉圓

因為剛吃完肉粽

所以我們只點一碗綠茶肉圓

吃起來有淡淡的綠茶味

嗯...基本上我不是很愛

因為光醬汁我就不喜歡,也許我吃慣新竹肉圓吧!

嗯...可能其它的會好一些吧!

( 各位就看著辦囉!)


綠茶肉圓 

電話:03-8872215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22號 (瑞穗火車站附近)

(離涂媽媽肉粽也很近)

( 涂媽媽肉粽往火車站方向往前一點點就到了!)

 

這次花蓮光吃之前吃過的美食就吃到快撐死

而海埔蚵仔煎這次我們還是沒吃到

上次是忘記去吃,這次是人太多懶得等


我最愛的林記燒番賣

只要去花蓮我每天都會去報到

真的超好吃

而且老闆人好好喔!

去年他請我們吃他"私房口味"玉米

最後一天他說還要再請我們一支

結果客人太多他忘了!

他說讓他欠著,下次去他會補給我們

今年去老闆還記得耶!

嚇我一跳! 我們沒有提只是默默的買玉米

老闆卻還記得~ 好感動喔!

老闆~ 謝謝捏! 你家玉米真的好好吃~

我們明年見嘿!

 

 

  台東美食  東台灣美食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