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的前一天

原本想趁天氣好帶yoyo去日月潭玩

結果yo拔工作臨時走不開

等到下午yo拔忙完

才帶yoyo去青草湖走走

以前的青草湖沒有水只有草

去年整治完後我們還沒來拜訪過

趁著連假前帶yoyo來

哇~ 整治完的青草湖還挺美麗的說

湖中間多了一個『 于飛島 』

『 在水一方』 法式餐廳

從青草湖只有草時就開始營業

現在湖整治完

餐廳整個也變漂亮了!

( 晚上燈光照在湖面上也很美麗 )

找時間跟yo拔來吃吃看!

環湖步道欣賞湖景

『 清風明月牆 』


『 唯吾知足窗 』

yo拔又耍呆

連yoyo都不想理他

 

環湖的同時

還能欣賞其它美麗的花卉、植物

yoyo一見到水就超興奮

左瞧瞧

右瞧瞧

 

yoyo:『 可以游了嗎? 』 (開心的笑)

 

當天天氣爆好

本來出發前打算讓yoyo來游泳

但這裡禁止游泳戲水

開車繞了一下附近的小溪

附近小溪都跟青草湖的水一樣

屬於深綠色的水

感覺不清澈的就沒讓yoyo下水了!

繼續環湖囉!

『 映月橋 』

通往于飛島的橋

告示寫入夜後就禁止進入喔!

『 于飛島 』

yoyo開心的笑

開心的跑跑

不死心的一直盯著湖面

『 我~想~游~泳~ 』

于飛島不大

維持還挺乾淨

『 心心相印亭 』

這對還真是心心相印啊!

( 又不把我放眼裡 )

 

yoyo開心的在草地上跑跑


夕陽下的湖面

來青草湖玩

當然要來吃有名的青草湖香腸囉!

可惜我愛吃的那家當天沒營業

所以只好吃吃看對面這家

香腸 1條/25元

茶葉蛋 1個/10元


香腸還OK

茶葉蛋有入味滿好吃

這對又趁我買香腸時

在車上大玩 "喇舌" "玩親親"

真的敗給他們


四天連假我們一家又宅在家裡

是說已經四月了天氣還醬冷

期待四月的台東之旅

如果天氣好想帶yoyo再衝一次綠島

『 拜託給我好天氣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