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0.jpg

 天收到一個包裹!!!

肥爺捲哥他媽純手工的海賊王零錢包

超開心~ 

IMG_1648.jpg

 yo拔到管理室拿包裹時

管理員一臉?號:咩娘是你家嗎? 

哎喲~ 笑死我了!

我家包裹不是yo拔名字就是徐又又小朋友

第一次收到 "咩娘" 的包裹

 

4.jpg

 大家都知道我是海賊迷

前幾天肥麻特地問我喜歡哪個人物?

雖然我迷海賊王,但沒有特別喜歡誰,每個我都很喜歡

如果說最喜歡…應該是海賊船

由其是黃金梅利號,我愛它! 

 

肥麻很大心的傳人物布塊讓我選擇

免錢的…總不能要求東、要求西的是吧! XD

當然是以肥麻方便為主

 

下午收到零錢包

只能說肥麻手工精細的令人稱讚啊!

一面是魯夫

IMG_1636.jpg

 另一面是索隆 

IMG_1631.jpg

 等不及立馬請小朋友來展示

6.jpg

 魯夫是船長

個性開朗樂觀,熱情且善惡分明,最愛…吃肉!

吃肉這點我跟他很像,我也是肉食主義者

給我大量的肉~ 其餘免談!!! XD

7.jpg

2.jpg

 索隆咩:

『 我會的招式可多著,隨便講出幾招都能嚇屎你!!! 』

1.jpg

3.jpg

 再次感謝肥麻

這個零錢包我非常喜歡

捨不得放零錢,決定別在包包上,方便到處炫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