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哇~ 茶公主順利熬過第二週的小公主課程

平常公主們最愛黏著yo拔

yo拔說每每進出廚房時

感覺自己像國王般被三位公主簇擁 

IMG_2224.jpg

 兩位黃金公主~ 個子也差太多了吧!

我還故意讓yoyo站前面一點,臉看起來比較大 XD

2

 茶公主非常黏人,跟橡皮糖一樣黏緊緊

家裡也就這麼一丁點大

黏到我快要發瘋,我站起來,茶公主就站起來

我走到廚房就跟到廚房,走到廁所就跟到廁所,我走到哪 茶公主就跟到哪

沒事兒還會呻吟幾聲,要不就用頭頂手討摸摸

啊我們不是24小時黏在一起了嗎? 

IMG_2039.jpg

IMG_2037.jpg

還好入夜後,他跟屁蟲功力會稍減一咪咪

白天10次跟10次,晚上9點前10次變8次,11點上完廁所後10次變5次

(黏人吧! XD)

晚上家庭劇院時間,他最愛窩沙發角落

半夜也不會再走來走去,能一覺到天亮 

IMG_2025.jpg

 冏咩又隱形了 

IMG_2391.jpg

單人床三隻擠的剛剛好

是說… 徐冏咩… 妳的肚子是怎麼回事?  

IMG_2406.jpg

 好囉! 來驗收一下本週茶公主的成果吧!

小公主養成班,第四門課:上廁所也要保持優雅姿態

茶公主是男兒身,但…有哪位公主是抬腿尿的!

( 有! 冏咩就會抬腿尿 XD)

上完廁所擦腳腳、擦鳥鳥、擦神秘的小菊花 

6

1

 小公主養成班,第五門課:小公主的餐桌禮儀

7

 我要自首 

剛來那幾天,茶公主食量真是驚人

 掐指一算,不對啊! 這些飼料哪夠三週量呀?

發訊問遠在巴黎快活的茶母后

「 一天兩餐,一天三米杯 」

我聽成:「 一天兩餐,一餐三米杯 」

怪不得茶公主這麼快就適應我們家

原來我每天讓她吃雙倍量 

為了調回她正常豆豆量,有幾天是跟yo咩一起吃鮮食

把不足的豆豆補回來 XD 

IMG_2119.jpg

 飯後水果

IMG_2159.jpg

 吃了幾天鮮食後,又回到每天吃豆豆的日子

偶而也會幫茶公主加加菜

自製的雞腳凍或是雞軟骨,補充點膠質

IMG_2366.jpg

 小公主養成班,第六門課:拒當口臭公主!!!

5

 茶公主非常乖,刷牙不會亂動,越來越有公主樣 

IMG_2485.jpg

 吐小舌頭好可愛!  

IMG_2473.jpg

 好囉~ 小公主養成班下週再繼續開課囉!

只剩一週時間,抹茶是否能成功變身為公主呢?

下週同一時間,我們再見囉~ 掰掰~ 

4

 妳行滴! 加油~ 好嗎~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