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3.jpg

 抹茶為期三週的小公主訓練營即將結訓

茶公主是否能順利成為小公主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877.jpg

 小公主養成班,第七門課:運動保持小公主輕盈體態

IMG_2885.jpg

除了帶茶公主送洗外

我們幾乎沒有出遊,因為帶三隻巨無霸出門

會累死我們這些僕人 XD

原本有打算帶茶公主去游泳,但… 連洗三隻…我肯定會往生

因此,運動這一項目,只好改成到樓下的公園散步

茶公主:「 吼喲~害我不能穿比基尼亮相 」 (跺步)

IMG_2862.jpg

 ( 送茶公主洗香香,她以為要出去玩笑的好開心 XD) 

123

 來安親的孩子,不知為何都偏愛yo拔

茶公主雖然也愛我,但跟yo拔比… 我… 還是輸了!  

IMG_2897.jpg

 小公主養成班,第八門課:裝可愛是公主的權利

這是最最重要的一門課,沒過必當!!! <-- 有沒有這麼嚴重蛤? XD

IMG_2798.jpg

 茶公主:「 你在看我嗎? 」(裝清純、裝可愛)

 這表情夠欠揍直接給滿分~  

IMG_2801.jpg

 夾上蝴蝶結還真的分不出是男是女 

我們來複習一下,第一門課是什麼呀?  粉色就是公主色! 

抹茶你做得很好~ 

IMG_2816.jpg

 小花兒也不能少

IMG_2810.jpg

 把yo拔心愛的眼鏡拿出來拍一輪

IMG_2785.jpg

 yo拔 無誤! XD

IMG_2778.jpg

 我喜歡這張好喜感 XD

IMG_2792.jpg

 公主是不說髒話滴!

但不爽時也是可以借物表態一下 

IMG_2793.jpg

 茶雙親應該已經在飛機上,明天也應該會來接茶公主

應該,應該,應該,他們應該會來接吧? 應該不會真的丟包吧? XD

23天的相處,抹茶真的很乖

前兩週總是黏人黏緊緊,這週稍微好一點,也許是比較放鬆及習慣了!

但爭寵及討摸摸功力依舊不減

yo拔在工作,抹茶還是有辦法頂到yo拔摸他為止

而且…要一直摸,摸到他開心為止 

yo拔:「 全家最愛我的就是抹茶 (淚)」<-- 你是演不膩朽 嘖!

IMG_2511.jpg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三隻等放飯的樣子超可愛

而且還大、中、小,yoyo瞬間變小朋友 XD

再次澄清: 冏咩沒有生氣,她看到吃的都是這種臉,不用理她! 

IMG_2547.jpg

 白天跟緊緊,晚上會稍微鬆懈些

不論白天、夜晚,抹茶總是乖乖的黏在我們旁邊

他真的很乖,除了黏人點外 XD

IMG_1057.jpg

 他到底有多乖?

他不會亂叫~ 只有剛來頭兩天,聽到yo拔下班開門聲,氣派的叫了兩聲 " 甕~甕~ "

我想… 他以為有壞人入侵要保護我吧! XD

他不會亂咬~ 他對捲電線的塑膠球有興趣,好幾次以為那是玩具球,但也只站在旁邊一直盯著它看

他不會大欺小~ 他比yo咩高大很多,但他卻是最像小媳婦的那隻 XD

我們吃飯時,他也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看,不會撲人或搶食

連yo咩吃飯,他自己的吃完了也不會跑去搶,怎麼說呢? 就是乖寶寶一枚啊! 

IMG_2717.jpg

 是不是好可愛! 

IMG_2724.jpg

 小鳥依人

IMG_2749.jpg

最後… 抹茶艱辛的渡過他23天的小公主養成班

yo家皇朝將封他為『茶公主』

IMG_2770.jpg

 明天茶雙親就會來接他了,心裡有點不捨,但… 他應該更想茶雙親

茶公主應該不知道,茶母后在巴黎玩得有多開心

每天都在FB上演鄉土劇,玩到都不想回台灣了吧她!  

茶公主~ 我會想你~ 下次再來玩喲~ 

 

回顧  抹茶-暑期夏令營 

回顧  抹茶-小公主養成班(一)

 回顧  抹茶-小公主養成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