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米來托嬰半日

許多不見的米咪還是這麼可愛 

冏咩越來越愛爭寵~

連米爹跟米媽都發現她越來越ㄋㄞ



yoyo也來湊熱鬧

還要米爹陪玩 呵呵

見米爹跟yoyo玩,冏咩還露出怪異臉

拿了一顆球給一米玩

一米深怕被yo咩搶走死咬著不放 哈哈哈

大嘴米 XD

等米雙親出門辦事,一米留在yo家吹冷氣

一開始還小守門一會兒,沒多久就跟yo咩一起昏睡 XD

也許之前來過幾次,米咪也沒這麼緊張

很好! 



玩什麼好呢?

 一直要握手手 

米媽說米咪不愛修指甲

那… 我們來玩剪甲甲遊戲好了! XD

 米咪一開始有點小抗拒

只好派出我最不擅長的 "恐怖阿桑娃娃音" 

一邊剪一邊哄… 

2184

 剪完指甲再順勢修個腳毛,醬醬~ 好yo家的修法 



一看就是yo家出品 XD

修完三隻立馬昏睡… 

原以為爸媽不在米咪會焦慮不安

結果… 米咪還睡得頗沉 

yo拔在客廳睡午覺,一米也黏在旁邊睡 



  

《 影片 》

別吵! 公主們在睡午覺 

 

是說… yo拔一路睡到快五點,眼見米雙親都快來接一米了!

立馬拿出"給西"幫一米拍照~ 

一米跟冏咩一樣超好拍,道具放上去都不會動耶!

ㄛ…臉也一樣臭啦! 呵呵

我好怕一米不高興…

因此,每付眼鏡拍不到5秒,一直換、一直換… 有清楚就好

88888

88888

 一米四連拍~ 

9999

 最後拿出先前yo拔畫的相撲板… 

這是米媽親點要這款…

我才拿出板子,一米就嚇到了… 啊怎麼辦才好勒?

「 米咪~ 一下下就好! 姨動作很快的! 忍一下嘿! 」

板子一套上去,一米定格不動,臉臭到爆炸 XD



 再一個四連拍~ 

2222222

從眼鏡到板子… 拍不到五分鐘就結束,只要清楚就好,還真怕嚇壞一米

yo拔見一米會緊張 說:「 好了! 不要拍了! 有拍到就好! 米咪會怕啦! (把一米抱緊緊) 」

ㄟㄟㄟ 你裝什麼好人啊你! (戳)

明明米媽說要來托嬰前…

yo麻:「 趁米媽他們不在,可以玩一米耶!」

yo拔:「 對啊! 米爹礙手礙腳(開玩笑),趁米爹不在可以幫一米多拍些可愛照! 」

結果勒? 壞人都我來當,拍完你才來捅我一刀是怎樣!!!

把yo拔推走,換我給一米秀秀~ 其實我是怕一米以後看到我會挫

『 米咪~ 剛剛都是yo拔說要拍的,我們忘記剛剛… 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厚~ 』

摸很久、很久……

這小妞跟yoyo一樣挺會用眼神指使人的耶! 果然是公主底子的 XD

『 啟稟公主~ 小的去為您準備下午茶,請容小的先行退下… 』

 前一晚跟朋友到芙洛麗吃飯,順便到芙洛麗烘焙坊買了鮮奶吐司

正好拿來當小公主們的下午茶點心!

晚上七點… 米雙親終於出現了!

一米又乖又可愛,不太想還給米媽說~ 

 『 你們不用來接一米沒關係喲! 可以直接回家喔! 不送,慢走~』

這張不注意看,我以為是yoyo 哈哈哈

這球也太適合一米了吧! 

( yo咩不愛咬球都沒辦法這樣拍 ><)

 一米半日遊就這麼結束了!

下次再來玩喔! (招手)

 

對了! 明天要帶yo咩去宜蘭找一米玩

晴天娃娃快發功吧! ^^



《 20130907 米公主半日托嬰 (5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