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恐怖小孩只回來兩個星期

回來時請他們吃芙洛麗下午茶,回去時請他們喝啤酒喝到飽? XD

沒有啦! 大人喝酒,小人吃飯啦!

正麥BeerWork鮮釀餐廳有推團購券,買了幾張就順便帶他們來吃吃飯

 新竹 芙洛麗食譜下午茶&芙洛麗烘焙坊

 

店內的位置還頗大,燈光稍微暗了點~ 不過這種店本來就是這種色調 呵呵



 

菜單:大部份是下酒菜  (廢話XD)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恐怖小孩2號裝樣子,嘴唇不小心抿了一點,直說… 好苦! 哈哈哈

看來我也是兒童口味,我也覺得酒是苦的

除了調酒我能接受(甜甜的),其它都是苦的,包括紅酒我也覺的苦苦的 XD

DSCF6759.jpg

  

開車的不能喝、小朋友也不能喝

點個兩杯讓小龍女、yo姑姑、yo拔三人分著喝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當天是我跟楊過(我公公)開車,因此,當天我們兩人沒有喝喲~

 

欣賞隔壁桌點的啤酒… 好大管啊! 哈哈哈

 

 小龍女(我婆婆) & yo拔

母子倆還挺像的~ 呵呵

 

yo姑姑 & 恐怖小孩2號

 

酥炸拼盤

 

炒飯

 

老皮嫩肉

 

 三杯中卷

 

 去骨上等牛小排

 

和風炸雞翅

 

烤高麗菜

 

 頂級西京松阪豬

 

泰式辣雞腿

 

烤魚下巴

 

培垠烏龍炒麵

 

烤鯖魚

 

三杯雞

調味跟三杯中卷一樣

 

餐點都很下飯、很下酒 好吃!!!

愛喝啤酒的人可以考慮

對了! 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喲! ^^

隔幾天… 神鵰俠侶自己又跑去吃~ 呵呵

 

吃飽喝足… 隔日恐怖小孩就飛回去了!

咱們過年見唄!  

3

 

 正麥BeerWork鮮釀餐廳 (園區店)

新竹市慈雲路8號

訂位電話:03-6668575  營業時間:17:0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