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帶神鵰俠侶來吃櫻桃鴨後  新竹芙洛麗東方軒(櫻桃鴨)

yo拔又買了芙洛麗食譜下午茶的團購券

正好恐怖小孩回台灣,七夕情人節就來個家庭小聚會吧!

yo姑姑一直勸我們:

『 情人節你們還是自己過就好,跟恐怖小孩、神鵰俠侶吃飯很累的~ 你們千萬不要心軟!!! 』

( 多明事理的小姑啊! XD)

我倒是無所謂,反正跟yo拔也沒啥情趣

加上今年暑假恐怖小孩只回台兩個星期,陪他們吃吃飯也還好啦!

就這樣…七夕當天一家老小全出動

食譜下午茶時間:14:30~17:00

平日 成人490+10% 小人290+10%

假日 成人590+10% 小人390+10%

詳情請上官網   芙洛麗大飯店 食譜自助百匯

我們14:30準時抵達,已經大排長龍,我的媽啊~ 

大家都不用上班的朽?

還好之前有先預訂

4

人真的很多,只好等快收場才拍照

當天yo拔用隨身機 X-Pro1簡單做個記錄

有些照片為了閃其它客人,角度會有些怪怪的 XD

下面就不再多做介紹,直接講重點 (咳)

就我個人來說… 芙洛麗下午茶比新竹其它家飯店的下午茶 "優"

不論是食材新鮮度、調味每道都還算有用心烹飪

而菜色也很多樣化

就拿熱食來說(如下圖這種有鍋蓋式),許多自助百匯的熱食味道幾乎都一樣

明明每道菜的食材都不同,盡然可以煮出一模一樣的味道耶! 

雞鴨猪牛海鮮全一個味 這廚藝超強大吧! 

光這一點芙洛麗就勝出,他的熱食能吃出食材的味道

我覺得他們的廚師還頗用心的

再來~ 人多的時候當然是要排隊,但食物會不間斷的補充

人再多也不怕搶不到東西吃  <-- 這句寫得怪怪的,又不是中原普渡 

以下看照片唄!

































 因不想影響其它客人,有些餐點沒拍到

全部吃下來… 還算滿意

依我個人在新竹各飯店Buffet下午茶的排名

芙洛麗算是…第一名 <-- 新竹地區

其實我對Buffet沒多大興趣,因為… 我很懶! 一直走來走去很累

yo拔~ 你什麼時候要再帶我去吃東方軒(?)

楊過 & 恐怖小孩2號

神鵰俠侶 & 恐怖小孩

吃飽到旁邊的"芙洛麗烘培坊"逛逛

 店內明亮、乾淨,麵包種類也很多,價格也很親民

買了一堆回家當早餐,至於口味嘛… 很台式,不難吃 





旁邊還有休息區

 中秋節主打花月吟中秋禮盒

想要送禮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不保證好吃,至少禮盒漂漂亮亮的

啊現在買禮盒不都是買那個盒子嗎? 

咦? 怎麼寫起來像芙洛麗的廣告文? 

「 我自己花錢吃的啦!!! 」

但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多少會有些差異,至少我個人覺得芙洛麗還不錯吃! 

 買了吐司給yo咩當情人節小點心 

yo拔:「 恐怖小孩、恐怖老人、恐怖阿桑 」

( 不是我說的喔! XD )

 yo姑姑跟小龍女長得有像吧! 

看久…其實yo姑姑跟yo拔也滿像的… 

( yo姑姑應該會想哭吧! XD )

 芙洛麗大飯店

新竹市民族路69號

03-6238899

( 建議先訂位 )

 

陪恐怖小孩吃飯是件非常累人的事

回家換yo咩吃下午茶 (吐司)

然後…我跟yo拔立刻呈現昏迷狀 (累)

是說…七夕不就牛郎、織女、彩鵲…

但我們家卻出現 "狐狸精" XD

以下… 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