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7.jpg

 茶公主上課不准睡覺!!!

不知不覺~ 茶公主已經來yo家一個星期了!

來驗收一下本週茶公主的成果吧!

 

小公主養成班,第一門課:粉紅就是公主色!!!

IMG_1690.jpg

 茶公主報到那幾天颱風襲台,但身為公主還是得外出上廁所 XD

拿出咩咩的修昏昂雨衣給茶公主穿

茶公主人高馬大根本是金剛芭比來著,yoyo瞬間變小朋友 XD

還好修昏昂勉強塞得下 (汗)

茶公主:「 母后~ 以後買給我的東西全都要修昏昂才行 」

茶母后(茶媽媽)人在巴黎也請妳做好筆記 (咳)

IMG_1699.jpg

 小公主養成班,第二門課:腳毛是公主的大忌!!!

身為一個公主,怎能有腳毛呢! (怒)

如同絕世美女穿著背心洋裝,一舉手驚見腋下兩坨黑森林是一樣的道理!

來人啊! 把我的剃刀、電剪、蜜臘、除毛膏… 全給我拿上來 

1

 茶公主是位極度緊張又容易受驚的公主 

腳毛很順利的修剪完成,但…指甲戰績只有一指 XD

因為茶公主不愛剪指甲,剪個指甲像要他的命,看到指甲剪就開始跑給我追

這位太太~ 我沒有要跟你玩員外ㄚ環遊戲耶!

最終,我放棄了! 至少腳毛乾淨,外出可防沾粘,回家再好好擦腳唄!

前幾天送公主們去洗澡…美容師說茶公主不給剪指甲,因此,她也只剪了一指!!!

所以…我跟美容師是同等級(?)  一指神功 

2

 好yo家的剪法喔! 一看就是我操的刀 XD

IMG_1725.jpg

 這臉算有滿意我的刀功吧(?) XD

星期一.jpg

 小公主養成班,第三門課:豌豆訓練之我是真公主!!!

安徒生童話:真正的王子只能與真正的公主結婚,也就是所謂的"門當戶對"

但真正的公主的特點是什麼?

她的特點是皮膚嬌嫩,嫩到壓在二十床墊和二十床羽絨下的一粒豌豆都能感覺得出來。

豌豆兒.jpg

我的茶公主~ 總有一天妳也能成為真公主滴! 加油,好嗎

IMG_1761.jpg

 好啦! 一週三堂課,茶公主也是要休息滴!

平時的茶公主非常黏人,連yo拔在客聽睡午覺也要yo拔抱著睡

這位公主請妳搞清楚,這位是我先生,他都沒這樣抱我睡,憑什麼要抱你睡蛤~ (生氣)

事實真相…  yo拔:「 家裡三個女人都不理我,只有抹茶最愛我 (淚) 」

IMG_1803.jpg

 白天就各睡各的

IMG_1770.jpg

晚上也是各睡各的 

半夜三隻會搶我跟yo拔中間的位置

抹茶搶輸就會在床邊偷哭 

IMG_1041.jpg

好啦~ 小公主養成班下週再繼續開課  掰掰~ 

IMG_1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