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每週都帶yo咩去溪邊游泳

只要溪水ok,有時連游三天,上週還連游四天

父親節早上我跟yo咩起床時

yo拔不見了???

他說先到辦公室趕一批工作,這樣下午就能帶女兒去游泳

所以… 父親節當兒童節過??? XD

 

好啦! 我承認yo拔真的是一個好先生、好爸爸

不論我跟yo咩有任何需求,他總是說好啊! 而且是不計代價使命必達的好!

而我… 懶又廢,娶到我只能說他衰小囉! 

 

好啦~ 回到父親節當天,早上yo拔趕工作,yo咩陪媽媽睡到自然醒

然後… yoyo吃完飯還挺開心

冏咩吃飽又繼續睡,是有這麼累? 晚上妳都在幹嘛? 跟阿飄聊天聊到天亮逆? 

 

以前晨泳都要很早起床跟太陽比賽

只要太陽出來就曬的半死

某次改成傍晚游,不曬又涼快~ 天氣好還能看夕陽,超棒滴~ 

從那之後都改成傍晚游

父親節我們依舊下午5點才出發

常游的老地方車程約30分鐘

北埔比較遠約要50~60分鐘,抵達時已快6點

還好夏季天色晚比較慢,照例讓yo咩游40分鐘

 

天然spa池

北埔攔沙壩水量夠、水還算清

 

但這水流… 冏咩有點怕 XD

 

水略急像瀑步般,冏咩在岸邊看好一會才敢下去泡~ XD

(手機攝)



(手機攝)

 

yoyo只要有得玩跟瘋子一樣~ XD

 

 

冏咩瞪什麼?

 

因為岸邊突然跑來兩隻黑犬

冏咩的"展昭魂"又發作,一付想衝過去兇人家~ 

還好兩隻黑犬很快就離開了~ ( 呼~ 媽媽鬆口氣 )

 

 不勉強冏咩~ 不想游就在岸邊咬玩具唄!

如果妳敢去追黑犬,媽媽會捏死妳~   真的!

( 黑犬早已離開,只是警告冏咩 )

 

yoyo游泳只愛咬啞鈴(黃色),之前買了一隻粉紅啞鈴

第一次丟粉紅啞鈴時,她不要耶!!! (驚)

yoyo:『 粉紅色~ 那是娘們的顏色! 』<-- 果然跟媽媽一樣man 

除非沒有黃色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咬粉紅色

 

這張是yoyo要撿玩具,硬把冏咩擠到水中間 

 

游了40分鐘,天都快黑了!!!!

yoyo玩的很開心



冏咩… 還好     ( 咩不喜歡瀑步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