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我的節日又到了耶! 大餐呢???   」

(柚柚節=yoyo節)

***************************************

  中秋三天連假照例窩在家陪小孩

第一天傍晚照例帶小孩去溪邊上游泳課



傍晚六點… 月亮也出來伴游

第二天全家窩在家…

趕工作的趕工作(yo拔)、廢材的廢材(我)、昏睡的昏睡(yo咩)

下午全家一起睡午覺到快五點 XD

中秋節冏咩有行程,昨天下午提前讓yo咩慶中秋

今年台南車神(旺拔)很甘心的又寄一箱麻豆好吃的柚子

感謝台南車神~ 之前提供點子殺榕樹,現在又寄一大箱柚子

沒什麼好回報好,只好把我最珍惜的yo拔送給你  <-- (不准拒絕) XD

 

分一半給神鵰俠侶

旺拔說柚子要放到消水(發皺)才好吃

擺在書架上薰薰屋子也不賴

 

下午提前先殺了一顆柚子(取皮)

柚子已經很水很甜了耶! 

至於今年的柚皮帽…

還真沒啥想法,加上手也不巧,最後隨便加兩片耳朵當兔子唄! 

還剪了阿桑/小姐們最愛的齊瀏海 XD

延伸文  2013 中秋節快樂 (花花髮箍)

延伸文  2012 中秋節快樂 (小蜜蜂)  

 

畫上簡單的笑臉,其實還挺可愛的耶!

看著她不自覺會跟著微笑 XD

 

耳下3㎝是一定要滴! 哈哈哈

 

前幾天幫yo咩做月餅

延伸文  2014 狗狗月餅 <--冷藏可放三天,冷凍也請盡早吃完

 

簡單小慶祝、簡單小幸褔

 

本想先拍帽子再吃月餅

但兩隻只想吃月餅都不給拍,不然就是擺臭臉或瞪爸媽 

好吧! 先吃唄!

這小孩就定位… 立馬偷舔!!! XD


開動!!!!

 

秒殺!!!



 

吃完下午茶才心滿意足的讓爸媽玩弄(?)

 

好可愛!!! 

 

yo拔說:糟糕~ 我把yoyo拍的好魁武啊(汗)

 (怒揍yo拔~ 不要拉我)

 

yoyo:「 哪會!!! 我超瘦的好不好!!! 都快被風吹走,快餵我~ 快~ 」

( 女兒就是貼心,還幫爸爸說話… 咦?  )

媽媽倒覺得滿像Rody的~  

 

換冏咩咩… 

ㄛ... 有股鋼盔fu…

四顆月餅不夠朽? 臉還是這麼臭 XD

 

 四隻耳朵的yo拔(?)

 

笑了! 笑了!

對嘛! 這樣才可愛啊!!!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