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期:2014.03.09

地點:花蓮海岸邊的某條小路

這篇是極度無聊的花蓮小遊記

記得當天天氣不優

從民宿遠望… 兩側都灰灰暗暗彷彿深陷大雨中

民宿這兒尚未飄雨

決定先在民宿附近的小路邊讓yo咩活動一下筋骨

這條小路我們從沒繞進來過

平日進出的車子也很少

因此,放開牽繩讓姐妹倆自由的奔跑

 

走了好一會,看到側邊還有一條通往海邊的小路

呼叫yo咩轉移陣地… 

yoyo第一個衝回來,冏咩還在草地上"亂滴" 

冏咩以前是資深浪浪

流浪時學會公犬滴尿占地盤的習性,明明是女兒身還會抬腿喔! 強吧! XD 

 

看我們都走了,冏咩才衝過來,還笑得很阿呆 XD

 

繼續放牛吃草

 

當天風浪很大,溫度也很冷 

我跟yo拔還穿著羽絨衣呢!

 

我大女兒的腿好短!!!! 

 

冏咩比較辛苦~ 因為濕疹2月底就被我剃光光

出門只能穿衣蔽體,遮得了胸部、遮不了屁屁

爆炸尾巴遮得了菊花、遮不了蜜桃,哎喲~根本就是光著屁股走在路上!!! 

媽媽應該幫她買個包屁衣才對   

 

一個大轉彎…  兩隻一直往前跑

只要沒人、沒狗的地方,兩隻通常都很乖

如果發現我跟yo拔沒有繼續往前

姐妹倆走到一定的距離後,即便我沒出聲也會自己往回走,乖寶寶~ 



今年出遊我超懶得背相機,基本上都是拍幾張就交給yo拔

我再用手機幫yo咩錄影,不管畫質好不好,放映時看到兩隻蹦蹦跳的身影就很開心

前幾天yo拔買了一台GOPRO HERO4

看以後能不能yo拔拍照,我拿GOPRO錄影,這樣我就超輕鬆啦!!! 

 

《 影片:黃金yoyo-20140309 東海岸跑跑-1 》

 

 

又是上演追殺冏咩戲碼 XD

 

騰空的後腿看起來好笨重 XD

 

冏咩這張好可愛,甜姐兒來著~ 

 

動感yo (?)

 

下一秒… 哈哈哈

yoyo:「 刪掉!!! 我公主耶! 放這張能看嗎!!! 」

 

方頭大耳咩

 

媽媽在轉彎處的上方呼叫yo咩

原以為yoyo會順著彎道上來,怎知這個小傻瓜從草叢堆衝上來

 

冏咩呢?

 

看姐姐爬上去也有樣學樣 

 

「 傻yo笨咩」組合 (攤手)

 


《 影片:黃金yoyo-20140309 東海岸跑跑-2 》

 

 

3月~ yoyo毛好蓬好綿羊喔! (抱)

今年夏天yoyo皮膚不太穩定

暑假期間還狂啃自己的尾巴,因為會癢央她就一直拔自己的尾毛

媽媽只能勸說:不要再拔了! 再拔就變樹枝了! (淚)

現在尾巴皮膚好了,但… 樹枝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茂葉 XD

   

《 影片:黃金yoyo-20140309 東海岸跑跑-3 》

 

 

當天在這也玩了許久,可把媽媽給凍壞了!  <-- 上車後都快流鼻涕 XD 

但小朋友玩的開心一切都很值得  

 

《 後記 》 

此時此刻~  yo咩正奔馳在前往花蓮的路上 XD

暑假在家閉關修煉 <-- 修煉? 要成精嗎?

上個月兩隻又同時進場維修,悶了三個多月終於能出關了!

花蓮~ 我們來啦!!!!!!!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