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回娘家順便帶yo咩回去跑跑

原本沒打算寫這篇,只有幾張照片也不是很美

但後面yoyo對冏咩的愛,讓媽媽忍不住還是想記錄下來,所以就生出這篇啦!!!

 

冬天回娘家我會帶yo咩一起回去

看看家人也可以讓yo咩跑跑

夏天… 我就不敢帶yo咩回去了,太熱了!

娘家客廳只有吊扇+電扇,雖然鄉下沒都市熱,對yo咩這種長毛犬來說還是熱炸了!

因此,我們很珍惜天涼回娘家的時光

只要沒下雨幾乎都會帶她們回家

兩隻其實也很愛回外婆家,家人會餵她們吃東西

有得吃,她們什麼都好,貪吃姐妹花 XD

 

當天,大人吃完午餐後,就帶yo咩到家門前的籃球場跑跑

籃球場有圍欄,yo咩可以放心的自由活動,跑跑水泥地還能順便磨指甲  

 

兩隻好奇東聞聞、西聞聞

 

yoyo11歲了!

體力大不如從前,不論是跑跑或是游泳,時間都會控制在30分鐘內

不過這小妞還挑,如果不是游泳,通常10分鐘就說要回家 XD

 

冏咩只要出門都很開心

 

到底要媽媽說幾次!!!!!!

拍照記得縮小腹,不然都只看到妳的肚子啦! 吼喲~

 

《 影片:黃金yoyo-20150322 外婆家跑跑跳跳 》

  

《 影片:黃金yoyo-20150322 縮時攝影-三隻小豬好忙喔! 》

 

 是的! yoyo動來動去,照片幾乎都是糊的

所以又是冏咩照片比較多 

 

冏咩在外是殺人咩、兇狠咩

      但是在家是被yoyo欺負的家暴咩 

 

yoyo也不是一直扁冏咩

只有玩興來時會邀冏咩同樂 (巴巴樂)

但yoyo不知道力道,常常打到冏咩找媽媽求救 

 

可愛姐妹花 

 

玩了15分鐘後… 

 

yoyo累或想回家時就會開始咬牽繩

雖然媽媽知道她只是想回家

可媽媽好喜歡她牽冏咩的樣子,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跳針) 

 

 

《 影片:黃金yoyo-20150322 yoyo想牽冏咩回家 》 

 

 

最後,只玩了15分鐘就被yoyo叫回家

現在,只要她開心快樂,我們也就滿足了!

一切都不勉強,就連拍照也是

如果她真的不想坐著拍,我們就拍她行徑間的照片

她真的不想拍,媽媽還要控制/逼她,小孩不開心,媽媽也很累~ XD

 

當天yo拔帶小相機回家玩

後面是yo拔試玩的照片

春暖花開,春天真的來了! 感覺夏天也不遠囉!

希望梅雨趕快來,這樣旱災解除,小朋友也能上游泳課 

 

回到屋內… 這孩子就貼在冰涼的地板上,是有這麼熱? 還是累?

yo咩在娘家是可以上沙發的喔! 

( 鄉下地方小狗都是養在外面,能進屋趴地上已經不錯,還上沙發!!! XD )

 

回家前,拿了一大堆yo外婆種的蔬果 (女兒賊)

高麗菜、大頭菜、韭菜、蔥、薑、木瓜、香蕉…

全是yo外婆、yo舅舅親種無毒蔬果

以上看起來沒有多很樣,但… 很多顆 ))) 很大把 ))) 很多串)))

我家冰箱全塞滿,塞不下的只能放地上

每次說不要拿這麼多,yo外婆都會應我 「 yoyo咩咩也要吃啊!!! 」

好吧! 外婆的愛心就拿回去唄!!! 

是說… 這個時間的韭菜超嫩超好吃,隨便加個炒蛋就好香甜

 

拿完菜… 準備回家… 

yo拔跟冏咩都把車開到家門口,我也開門站在門口了!

yoyo就是不起來!!!! 哪招???

直到yo外婆說:「 妳爸爸媽媽要回家囉! 」

yoyo才立馬爬起來… 

怎樣? 現在只聽外婆的話是吧!!! 小鬼頭啊妳~ 

 

 等我們上車後…

yo外婆拍著荷莉的頭指著yo咩說:「 跟yoyo姐姐她們們說再見~ 」

咦? 所以荷莉不是我妹喔?

我一直以為荷莉是我媽女兒,原來是我大哥的女兒~

我們家好亂喔!   

( 去年底荷莉跟著我媽回家,也幫自己爭取到一個家,現在應該才滿1歲吧?  ) 

 

我們家荷莉又變胖了!!

上次回來還有腰身,這次回來變直桶腰

警告我媽不要餵這麼多

我媽、我哥、鄰居都很疼荷莉

中午我們在後面廚房吃飯

鄰居小孩突然推開我們家的門,在客廳大聲的跟我媽說她牽荷莉去上廁所

我媽就邊吃飯、邊回說:喔~ 好!!!!

( 透天屋子很長,還有回音這樣~ XD )

超鄉下人的對話… 可愛!!!

 

這張荷莉綁著鐵練看起來很可憐吧?

因為荷莉會追車,為了保護村民用路安全,也為了保護荷莉安全

平常只能先綁著

我媽說這次換粗一點的練子,是… 之前荷莉看到陌生的狗經過我們家,把細的練子拉斷了!!!

( 妳是神力女超人嗎? XD )

荷莉對狗還滿兇,對yo咩算還OK

我哥說:她很聰明~ 可能知道yo咩是妳女兒吧! 

三隻要玩在一起可能還要多見幾次面

不過,我有發現荷莉有點怕冏咩

冏咩混過的社會大學的真的有差,很多狗狗都怕冏咩發出的殺人光波 

 

是說… 荷莉久久洗一次澡,每天都去田裡玩土,身上也沒什麼味道、皮膚也好得很

那為什麼我的冏咩這麼破爛蛤????  

還好冏咩剃毛後,濕疹也控制住了! 現在一整個嬌滴嫡的公主啊她 (冏咩)

荷莉~ 下次再回去找妳玩囉! 姑姑也有幫妳買噴劑、滴劑喔!

yo咩有的妳也會有,放心!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