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幫yoyo洗澡加上天氣又粉熱,所以決定洗澡前帶她到北埔冷泉游個泳,
因為是"今年"第一次去游泳,所以特地帶相機幫yoyo拍個照囉~
每年夏天yoyo要洗澡前都會帶yoyo來北埔冷泉游泳,
因為這裡的水質最乾淨所以才放心讓yoyo在這游泳,
yoyo超愛游泳~而且泳姿超優雅,果然沒有丟我的臉!
我平時教學生游泳,但是yoyo愛游泳可是天生的喔!
所以每次帶yoyo來游泳我都很放心!


看yoyo多開心!不顧一切直接跳下水…

因為去年那一個白色的球球不見了,
所以今天出門的時候就順便先到寵物店買這一個黃色的球球

在游泳時買這種啞鈴形狀的球球比較好,
因為狗狗在水裡接咬的時候比較合,
瞧...這個新球球yoyo咬起來是不是比較好移動勒~~~


yoyo:球球!…我來救你了!

 

 

因為今天非假日所以遊客比較少~

yoyo:媽咪那二個阿伯是不是溺水啦!!

每次帶yoyo來游泳,
蝴蝶、蜻蜓都很喜歡停在yoyo的頭上鼻子上,
像下面又是一隻蜻蜓停在yoyo頭上了…


yoyo:夠囉!我生氣了…我的頭不是"停機坪"不要再亂停!
             我受夠囉! 再不走…再不走…再不走……我咬你喔!



游完泳帶yoyo在附近走一走,
順便曬一下太陽待會上車才不會濕答答,
yoyo如果妳都乖乖!
媽咪一定會常帶妳來游泳…
注意:前題是妳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