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結紮的關係今年比較少帶阿yo去游泳算算整個夏天只游五次吧!
所以等到阿yo恢復元氣後首次帶她去游她夢想的海邊~
之前不讓她游海邊是因為阿yo每次去游泳都會把臉潛到水裡東看西看~
因為海水鹹所以比較擔心她的眼睛加上在沙灘玩回家後也很不好洗~
但是這次為了彌補今年夏天比較少帶她去游泳所以這次我豁出去啦~
眼睛部份就游完後馬上沖生理食鹽水,而身邊的沙就回家洗澡時洗乾淨點囉!
當天出門時告訴她今天要帶她去海邊游泳,瞧她的眼睛多亮啊!

因為之前帶阿yo來南寮都是到旁邊的十七公里海岸的草坪跑一跑而已,
所以當天讓她到沙灘上時她還很好奇的不太敢走到水裡連浪過來時她都會怕~膽小鬼~
直到我走到水裡她才敢跟在我後面,真的是有夠膽小的啦~

連海浪來她都會怕~

直到玩久一點她沒那麼怕時又開始那招把整張臉沉到水底東看西看的招勢~
不知道她到底是想看什麼,每次都這樣玩一玩就把臉沉到水底亂看一通~
yo麻:「阿yo難到妳不知道小魚也是需要隱私的嗎?」

玩到最後海面上從遠處漂回二個像是"衝浪先生"的人,
當時他們不是用衝而是用划的回來,我想也許是當天浪不大的關係!所以他們也放棄了吧~
結果阿yo看到他們就一直想偷偷摸摸的靠過去~因為怕她會把倫家的衝浪板抓壞所以還是把她叫回來~呵呵

最後要回家時阿yo還一付不想離開的樣子!
yo麻:「yoyo乖~只要這次回去你的眼睛、皮膚都沒問題下次再帶妳來玩! 乖~」
yo拔:「yoyo乖~下次我們去澎湖游! 那裡的風景更漂亮,水也更乾淨喔! 乖~」
yoyo:「好吧! 不能騙人喔!」

PS:最後回去yoyo的眼睛、皮膚都沒有問題我才放心 !
       不過之前阿yo的皮膚狀況一直都很好,只有二歲時身上長紅疹,
       而醫生說那是異位性皮膚炎,當時還吃藥吃了二個多月呢!
       之後我對阿yo的皮膚都會特別注意,不過好玩的是我有潔癖連阿yo也有一點潔癖~
       因為平常在外面我會盡量不讓他坐地上,我一定會找有椅子的地方,
       如果地板太髒太濕她也不會坐,而且還會用一付很厭惡的眼神看著地板,呵呵~

       連她自己在家上廁所不管是大號小號,上完也是馬上離開然後也是一付非常討厭自己大便的臉,
       最明顯的就是每次她小號完後我們都會在馬上用水沖掉,如果玩球時球滾過那已經沖乾淨的地板她也不會去咬!
       而且一定要我們當著她的面把球再洗乾淨她才願意玩那顆玩,這樣算不算是一隻有潔癖的狗呢?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帶家中寶貝去海邊的話,游完的清潔真的很重要喔!
       已經快入秋了逞現在再抓住夏季的一滴滴的尾巴趕快帶寶貝去游個夠吧!
       所以下次我們將安排帶yoyo去澎湖玩讓她好好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