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yo拔說有網友分享橫山花田照,下午就打算回橫山家順便去看看,

因為家裡浴室還在施工,所以只有我自己帶著yoyo回橫山家,

心想從竹北開車回橫山,這一路上應該也有花海才對,結果……

一路上只有光禿禿的稻田,什麼花!!!連片葉子都沒有!!!

看起來好像是才剛播花種的樣子,所以心情越來越沉重!!!

最後快到家時才看到這一片"超美麗的花海",為什麼是超美麗呢??

因為一路上都是光禿禿的稻田,突然來個花海就覺得超美麗的啦!!!

這片花田說大也不是非常大,說小又不是很小,

因為旁邊都光禿禿,所以這片花田就非常突兀,

 

向日葵中間還有蜜蜂在採蜜呢!!!而且我發現這片花田應該還會開滿久的,

因為昨天我看到還有很多花苞,所以這片花田應該還會開好一陣子喔!!!

因為只有我自己帶yoyo去拍照,怕她亂亂跑所以就隨便亂拍一通,

而且我的攝影技術又差,所以照片看起來就沒這麼優!! 呵呵~

yo麻:yoyo妳在哪裡呀???

yoyo:麻麻~我在這!!!

yo麻:在哪呀???

yoyo:花叢這啦!!

花太高連yoyo都快看不到了!!!呵呵~

yoyo:媽麻,這花太高了,我們還是跟緊點別失散了!!!

yo麻:哈哈哈~ 膽小yo

在這一大片美麗的花海中,有隻小狗因為會害怕,

所以一直黏在我腳邊,這樣我要怎麼幫妳拍照啦!!!厚~

一直拍,一直拍,拍到後面小狗也開始無聊嗑起花來了!!!

沒看到有蜜蜂嗎? 還亂嗑!!!小心被叮到變豬頭yo!!!

拍完照就帶yoyo回家看yo嬤,這片花田離yo嬤家只要15分鐘,

所以還滿近的,如果有人要去內灣玩的話,可以順便過來拍拍照喔!!!

最後回家後又跟yoyo在家附近,撿了一大堆的"松果",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撿回家當裝飾品很有過節氣息喔~

講到松果就讓我想起我跟yo拔的"松果情緣",好害羞喔!!!

哎喲~講正事,撿回家的松果不用再加工只要掛起來,

或是放在漂亮的盤子上就可以當裝飾囉!!!

等下星期浴室裝修完,再拍"裝飾松果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