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卑南文化公園-東河肉棕王-東河包子第一家-東河包子第二家-八仙洞-烏石鼻漁港-三仙台

水往上流-小野柳-黑松羊肉爐-正東山冰屋-蓮玉湯圓冰-龍哥無骨鹽酥雞-(卑南豬血湯-殘念)

前夜下了場大雨,但是隔天早上天氣超級好,所以我們就先到卑南文化公園走走~

草地非常大也非常乾淨~ 

東跑跑、西跑跑~ 

兩隻小豬在對望~

戶外表演場

公園非常大走到一半就累了!! 

卑南文化公園地圖 

昨天本來要吃有名的卑南豬血湯,結果他已經在收攤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中午我們要去吃時,只見門口貼了一張紅條說他們連休四天~

也就是說我們這趟台東之旅吃不到它了!! 

吃不到卑南豬血湯我們就只好提前吃~東河肉粽王+東河包子囉~

東河肉粽王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那個醬汁是老闆自己特調的味道超正點!! 

往前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東河包子店啦~

我們買了肉包及筍包試吃,口味比較清淡但還滿好吃的~ 

結果我們吃完後才發現前方還有一家東河包子,因為有噗友介紹要吃平房的比較好吃,

但是我還是想試吃這家豪宅版的包子,所以又進去買了一個肉包試吃~ 

結果,我發現我比較愛這間豪宅版的肉包耶! 包子比較大、皮比較蓬、口味也比較重,

而且比較多汁,所以看個人口味來買吧! 

吃完包子我們就一路開到八仙洞,因為我安排先去最遠的景點慢慢玩回市區,

可是半路就開始飄雨了..........就當來兜風囉!!

到達八仙洞時還是處於飄雨狀態,索性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帶yoyo下車走走囉!!

本來潔癖狗yoyo看到飄雨地板濕濕的一直不肯走,最後連哄帶騙她終於走了~

非假日又飄雨,所以遊客非常少~ 但是因為下雨還要爬山我就懶了!!

所以我們只走一小段路看其中一個靈巖洞就離開了~

烏石鼻漁港,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只能在車上觀海~ 

接著我們又到三仙台走走~ 本來我們還有撐傘,最後甘脆不撐全家一起雨中漫步!!

我們三個走在橋上時都沒有其它遊客,淋著雨站在海中間感覺超澎湃~

等我們玩回來後才躲在大岩石旁拿相機隨便拍幾張照片~ 

離開三仙台後我們又到"水往上流",淋雨也沒在怕的啦~

水往上流,就如同名字一樣,水是往上流的喔!! 挺特別的~

最後我們又到小野柳晃晃~

反正都濕了就不用怕啦~ yoyo還邊淋雨邊欣賞海景呢~

晚餐我們原本要吃食尚玩家介紹的四方鵝肉,但是我們去時已經賣完了~ (隔天有吃到待續..)

因此我們又殺到知本改吃另一個超人氣的"黑松羊肉爐" ~

一鍋羊肉爐才250元,便宜又大碗,而且羊肉都沒有羊騷味,湯頭也是一級棒

吃完yo拔看到隔壁桌點的羊肉炒麵,直說回程的中午還要再來~ (待續..)

黑松羊肉爐  營業時間:16:30~23:00  地址:台東市知本里知本路三酘44-2號 

吃完熱的再來碗冰的吧! 正東山冰屋是在地人會去吃的冰店~

它最有名的就是以香蕉冰為基礎,再淋上牛奶冰淇淋的紅豆冰~

口感上有刨冰又有冰淇淋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正東山冰屋    營業時間:10:30~22:30    地址:台東市褔建路173號 

除了吃正東山的冰品外,我們還找到食尚玩家介紹的蓮玉湯圓冰~

它是在一個黑黑小小的街道旁,大部份都是台東本地人去買~

這跟昨天吃的寶桑湯圓冰又有點不太一樣,雖然都是以湯圓為主,但口感上大不同,

寶桑湯圓冰的冰比較棉,湯圓也比較軟,但這家比較像小時候吃刨冰的感覺,

由其是它的脆圓,脆脆甜甜的也挺好吃的~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寶桑湯圓冰~

蓮玉湯圓    營業時間:19:00~24:00 地址:  台東市寶桑路152號前

最後我們來到"龍哥無骨鹽酥雞",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  

肉質新鮮、份量超多,中包50元的分量,比北部100元的分量還多~

邊拍照邊跟老闆娘聊天,她說她的鹽酥雞都是冰在冰箱,客人點時才會裹粉下油鍋,

她說這樣才能保有肉質的新鮮及水分,真的超好吃的,我強力推薦"龍哥無骨鹽酥雞"

而且老闆娘還養了一隻古代牧羊犬,名叫多多,超可愛~ 

老闆娘很可愛看我在拍照就叫我進去拍起鍋的畫面~

當天我點了鹽酥雞及地瓜薯條,它還有一個有名的是香酥炸雞排喔~ 

龍哥無骨鹽酥雞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67號 

第二天我們又是在喝喝吃吃中渡過,全家淋雨拚美景的經驗很特別,

是不是覺得我們很拚呢?  因為台東美食真的太多太好吃了,

深怕四天三夜吃不完,所以...每天都安排吃到飽飽飽  

 

(下一篇     山線趴趴走第三天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